to9

本來就有計畫要到公園走走拍拍秋天的景色

這周末看起來天氣很不錯

溫度也算是在秋天裡算暖和的

這個月樹林裡的樹也都變色了

是個非常適合健行拍照的日子

因為之後可能天氣更冷

而樹上的葉子可能也快掉光

趁著暖和今天就來跟兒子約個會

難得可以單獨只帶一隻出門

對我和小孩間不管是心情或體力都輕鬆自在不少

 

 

 

to10

兒子是最佳hiking的伴侶

很耐走

對於今天排的行程兒子也是相當高興

 

 

to11

不遠的Clinton river沿途有長長的步道

以前來過

不過從沒真正走長途的

記得幾年前秋天來這走過一小段

不過因為那時小孩和水老公嫌冷也沒法走太遠就回家了

這次終於可以計畫一下好好來走一段這步道

從doge park到nature center這段應該夠我們今天走了

這段來回我猜約2 miles左右

要走的話還可以走更遠

 

 

 

to12

今天最佳照片

 

 

to13

林子裡葉子都很大喔

 

 

to14

這張更大

比臉還大很多

 

 

to15

影子合照

 

整條步道是鋪好的柏油路

所以走起來一點都沒有難度

非常多人來這散步或騎腳踏車

 

 

 

to16

林子裡一半的葉子已經掉光

而其他還留在樹上的葉子大多呈現黃色

因此這次拍的照片都是以黃色系為主

 

 

to17

黃楓葉

 

 

to18

紅楓葉

 

 

to19  

中途休息吃點心時間

 

 

to20

走到nature center

星期天沒開

就在遍地落葉下則幫我拍了些照片

 

 

 

to21

帥氣則也要來張帥氣的太陽眼鏡帥氣照

 

 

 

to22

自然光美又氣氛佳

照片自然美啦

 

 

to24

有多數區段葉子很稀疏

回程終於拍到一大片黃色調的林子

 

 

 

to25

老媽我大多只能拍則的背影

因為則不准我走得比他快

他要當領導者

 

 

 

to26

這時期就屬這樹種最豔麗

是今天最佳主角之一

 

 

 

to27

黃葉當道

數大便是美

一片黃將秋景點綴得艷麗動人

 

 

 

to28

一整棵黃楓樹也很壯觀

 

 

to29  

最後以小孩最愛的playground最結束

 

從中午到快下午三點多

沒想到我們在這裡沒兩三下就殺了不少時間

當則在playground玩時

太陽太令人溫和讓我舒服得快睡著

而則則是一上車沒多久就睡得人仰馬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