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9

又到了復活節前夕

這幾周周末各地都有不少相關活動

早早就找好資料

規劃好那些天可以去趕場

讓兩隻小的過過復活節的癮

 

 

 

 

to16

但哪知好不容易回暖的天氣

這一兩天驟降

直到今天早上還飄下大雪

本來一整片的草地瞬間整個又染白了

戶外的氣溫想必一定又冷上幾分

可還是抖著身軀也要帶小孩去參加有趣的活動

我們可是部會因此而放棄的

 

 

 

to15

還好約十點左右就沒下雪了

太陽也出來了

雪也融了一些

今天的第一場免費的活動場地是在室內

找彩蛋的活動是設置在中庭的戶外花園

一開始我們就先在這排隊撿蛋

 

 

 

to14

每個人規定只能撿三顆蛋

 

 

to13

撿完蛋

交給工作人員

糖果留給小朋友

塑膠蛋殼一般都會回收明年再利用還滿環保的

 

 

 

to12

等我們撿完彩蛋去下一個地點玩時

每個地點都是排滿長長的隊伍

說真的所有活動都會在三個小時內結束

可是現場每個地點都這樣多人

根本就消化不完

你只能選擇一兩項排隊

最後我們就選擇排氣球的隊伍

 

 

 

to11

真的整整排了一個小時以上

而且好險在時間整好要結束時輪到我們

要不然排這樣久卻沒有氣球的話我們會嘔死

兩支對於終於輪到他們點選氣球時都很興奮專注

終於等到了

 

 

 

to10

絮點了一隻粉紅狗

 

 

 

to9

則點了ET頭環

是現場最受歡迎的氣球製物

戴在頭上像是ET坐在肩上一樣

我覺得很特別

本來則還不想要點這得

最後被我說服

拿到後他自己也覺得幸好有點這

他很喜歡滿意

 

 

 

to8

這ET不賴吧

頭很特別有兩層

 

 

 

to7

因為活動12點結束

我們本來要跑下另一地點跟兔子拍照

可也正因已經12點了

已經禁止隊伍往下排

其他的活動像是遊戲區 刺青貼紙 充氣彈跳設施和DIY手工藝等也都要收攤

所以我們就想說到建築外的動物區看一下動物

之後我們就去吃午餐在趕下一攤

 

外面氣溫真的很冷

動物看沒一分鐘絮就喊冷喊餓

連動物都不想看了只想趕緊吃午餐

 

 

 

 

to6

午餐今天吃subway

買一整條三人分剛剛好

不知是今天他們心情好還怎樣

通常我吃subway都是各種蔬菜都加(除了酸黃瓜和酸黃椒除外)

兩隻你問他們的話它們通常都是那不要這不要的

平常也很少吃蔬菜

不問的話直接拿給他們吃它們也都會接受

雖然有時一兩樣還是會挑掉

可這次兩隻全部都吃光光

任何蔬菜都沒挑

通通吃下肚

還說每一口都是美味

兩支今天心情真的有美麗到

所以吃甚麼都是香的 呵呵

 

 

 

to5

下一攤的活動是在公園

是戶外的

所以真的是頂著寒風去到會場

到的時間剛好是3~5歲撿彩蛋

下一輪才是6~10歲

可要等到兩點

所以我們就先去拍拍照片

 

 

 

to4

則還滿愛拍的

可絮不知是不是太冷

他一點興趣也沒有不想拍

 

 

 

to3

第一攤我們錯失了跟兔子先生拍照

還好第二攤這裡也有兔子先生

趕緊來拍張合照

 

 

 

to2

那裏也有勞作可做

可是實在太冷兩隻也沒甚麼耐心頂著寒風在那好好做

最後我就說我們拿回家做吧

之後就帶他們到旁邊的playground玩

可玩沒幾分鐘絮就說太冷了他想回車上

其實我也冷到直發抖

我也超想回車上

所以就趕著則說要回車上待著

 

PS.後來我發現來這的小孩非常多都是穿雪衣出門的

所以我們裝備算是很不齊全

冷颼颼的在戶外耐不了冷

 

 

 

to1

快到兩點

則就在車上開始催我可以出去了

好多人都到會場了

結果兩隻一出車子整個就像脫韁的野馬依樣

一直往前會場跑

生怕撿不到但一樣

 

 

 

 

st10

還好這攤的活動雖然也是免費的

可人潮沒有很可怕

所以感覺還滿輕鬆的

不用人擠人

 

這裡的撿彩蛋沒有規定數量

小孩能撿多少就撿多少

因人潮沒很多

彩蛋卻不少

所以我想今天應該會有比去年更好的收穫

而且特別的是在彩蛋中有金色的彩蛋

誰撿到金色蛋就可以拿到禮品區去兌換特別的獎品

 

 

 

 

st8

兩隻小的雖然也對金色彩蛋很感興趣

不過我就說不用太特意去找金色蛋

有甚麼就撿甚麼就好

可遇而不可求

有收穫就好了

 

警鈴一響就開始撿

則撿得超認真

絮的話動作很快

我都不知他跑到哪去了 呵呵

 

 

 

st7

今年兩隻的收穫超豐盛

提籃都裝滿了

是有史以來撿最多彩蛋的一年

(絮撿了51顆 則撿了45顆)

則一掃去年只撿到三四顆苦情的狀態

沒有哭喪臉只有笑開懷

 

 

 

st6  

請路人甲幫我們拍張照

紀錄我們今年有趣的復活節活動

下禮拜還有撿棉花糖活動

希望也順利

天氣也可以回暖一點才好

 

 

 

 to18  

回到家將所有蛋拆開

光糖果就有好多

他們可以樂上好一陣子

則一下午就吃了不少糖

之後跟我拿口紅膠去黏東西

過沒多久就變出了這隻糖果紙張牙裂齒的動物

還滿可愛的

只是我是越看越像是人在做劈腿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