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想念美食已經三年

也忍了三年

當然有不少東西都要好好回味一下

因為下次不知何時再能再吃到

 

上圖是令人懷念的麵線

麵線是我最喜歡吃的美食之一

當然回來後要好好吃一吃它

 

 

 

15

還有肉圓豬血湯

 

 

16

前一陣子台灣的鵝有疫情結果被大量撲殺

結果這次去我喜歡買煙薰鵝的店家

居然說現在鵝貴就沒賣了

害我對這美味整個很遺憾

只能期望下次回去有機會在那家再次買到煙燻鵝

後來只好轉往菜市場的其他攤販

不過不是賣完就是沒賣

還好最後發現一家專賣鵝肉的攤販終於讓我買到

一盤約200

雖然這家煙燻鵝的口味不太到味

不過能吃到也是感覺到幸福

結果沾上它的辣醬白飯就吃了三大碗

簡直把早餐當午餐吃了 呵呵

而它的辣醬真的不錯吃

則超愛

叫我一直用鵝肉沾吃給他

辣得很過癮

 

 

 

 

17

回來後媽媽隨便煮就有美味料理可吃

回來當女兒的感覺真的很棒

三年了

想家也想媽媽的料理

這種心情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尤其是當媽後更會懷念當女兒的快樂

 

 

 

18

粗茶淡飯外還不忘炒我喜歡的蟹腳給我吃

光這道我就吃得超級飽

 

 

 

19

早上閒閒沒事做

鄉下地方可去的地方真的有限

可窩在家真的很無聊

水老公心情也會不爽

後來就想說騎摩托車帶他跟則去爬山好了

以前小時候國小防空演習會去的古道還在

可以去那走走

 

現在的古道都坐滿了水泥階梯與扶手

算是很安全舒服的山道

則的精力旺盛一直想走完階梯一直直到山頂

不過老媽我自從扭傷後還沒有好

腳走到久不太行還會腫起來

所以無法走太遠

水老公也不願意陪他走

所以讓則有點遺憾

只能幫他拍拍照囉

下次回來也許可以跟則去走完全程

 

PS.再回台前夕腳扭傷真的不太妙

腳都沒法全彎也無法蹲

上下樓也要很小心會再次扭到

還好回台可以看中醫讓人喬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師父說的有點錯過黃金治療時期

我的狀況已經發炎只能慢慢等他修養完好

 

 

 

20

因為時間還早就帶則和水老公去不遠的魔法莊園逛逛

這裡我和絮以前就來過了

正好水老公和則沒來過可以來看看

門票$200可抵消費

 

 

 

21

知名的樹屋

三年過去看起來樹屋還很健壯

 

 

22

木頭積木

則在那搬來搬去很耐心的組好了

拍照留念一下

 

 

23

四月底到五月初剛好是油桐花的季節

這邊的山上到魔法莊園的路途就可看到一大片散落的白色油桐花瓣

數大便是美

而這魔法莊園內也是有一大片散落的油桐花瓣

很漂亮真的像五月雪

 

 

 

24  

水老公與油桐花

 

 

25

與則合照

 

 

26

剛好現在是麻竹筍的產季

這裡的山上很容易就看見竹子

所以也就很容易看到竹筍的蹤跡

我是還滿愛吃筍的

可惜我家一大兩小都不愛

他們真的很沒口福

 

 

 

27

下午的例行公事就是吵著奶奶帶他們到小學去玩

小孩都這樣

有一些遊戲器材或playground就很樂了

每天去也不厭倦

正好可以去那消耗一下過盛的精力

 

 

 

28

沒想到兩隻迷上爬欄杆

 

 

 

29

因為台灣真的非常熱

隨便三兩下就留得滿頭汗

身體也會隨時黏答答

但還是不減他們的玩性

沖一下涼繼續再戰

 

 

 

30

隔天帶絮與水老公跟好友見面

好友媽媽還很熱情招待我們吃一推水果 粉甜呢

後來東聊西聊中午後

好友與家人就帶我們去附近的吃buffet

有排餐有buffet通通隨你吃

中西式都有這樣就能滿足我家一大一小挑食又偏西式的飲食習慣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每個人都吃得超飽

可惜沒有兩個胃來裝

水老公也說這是他除了麥當勞以外最喜歡的一餐

 

 

 

31

之後去新開的公園晃晃

沒想到新開的公園暴多人的

我想台灣假日有個缺點就是去到哪都非常多人

沒辦法台灣就是地小人太多

每到假日就會有點可怕

不過還好到處晃晃也是不錯拉

小孩隨處玩玩可以多建立感情 呵呵

 

 

32  

剛好遇到公園有鸚鵡表演

絮就靠近去近距離接觸

 

之後我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騎車回家啦

希望能夠快快在跟各位朋友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