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沒PO文了

最近心情不怎麼美麗

首先是我的老爺車出問題

因為老舊所以後車廂的窗戶螺絲兩顆都脫落了

是兩隻小的跟我說為甚麼後面車窗有破洞我才知道

在我還以為可以撐一陣子而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的這段期間

(修也要不少錢 這台破車修的話可能就會比自身她的價值還高吧)

某天早上載兩隻去上學的路上突然整各後車廂玻璃整個脫落

嚇壞我和兩隻(我後面的車主應該有倍嚇到 呵呵)

還好最後有車廂的啦桿撐著沒真正掉在路上

之後小心開回家後馬上就先用繩子先固定綁住

只能這樣了

破車真的是常常讓我受驚嚇

害我每次都開得膽戰心驚的

只要它還能開基本上水老公是不管不在乎的

只能自己自求多福了


另外一件最不開心就是被水老公氣的

我的膝蓋在四月時因丟個球解救兒子卡在樹上的遙控飛機而啦傷

本來以為沒有很嚴重

那時在台灣時就好很多

本來以為休養個幾個月就會慢慢好

可誰知回到美國後情況就是沒變糟但也沒變更好

膝蓋就是有點不舒服

無法走站或走

也無法做跳的動作

去看家醫x光看無異狀我就轉去看骨科

最後還需去照核磁共振

醫生說我的狀況沒有很嚴重

是韌帶和軟骨間的問題

看我是要去做復健或者開刀都可以

我就選先便宜的復健先試試

結果哪知道回到家水老公就跟我說醫生都是死要錢的

做那些復健又沒用

根本就是浪費錢

因為水老公不愛看醫生又有一堆偏激思想

根本就難以溝通

真的把我氣到一個不行

身體就在不舒服了還要遇到一個根本就不懂體諒人的人

真的當下心真的感到心寒無比

平常累積的情緒一整個就是爆發

只是看個醫生做個復建這種人生的基本需求而已

又不是買名牌吃高級餐廳等等的奢侈事

當下還說要去我自己想辦法錢我自己出他不付

這才是最心寒的

明明家裡錢都他在管

可他居然這樣說

意思就是不讓我去就對了


好啦 反正因為這事我真的氣到好一陣子

最後是我去了三次復健結果膝蓋好很多了

可去一次COPAY就要$40

醫生本來要我去八次

我就跟副理師商量我老公不願意付錢的狀況下

我的狀況有改善下一些基本的復健運動我可否在家做

還好那護理師人很好就幫我列印了一些復健運動的姿勢和輔助工具給我帶回家做

回到家我就很嚴肅的根水老公好好說

有些事我有試著做讓步不要再說甚麼浪費錢

我也知我們沒有奢侈的本錢

在狀況雲許下我也希望不要花太多錢

反正最後我們又再度度過一次婚姻危機了

埃 婚姻真的很不易阿


又碎念了一下

生活又回到正軌後就趕緊將聖誕布置急急忙忙的搞定




將聖誕道具從地下室通通搬出來

其實我是趁某天天氣暖和就先將戶外的裝飾布置先弄好了

之後室內布置就一直發懶一直拖

直到這幾天覺得亂糟糟一點都沒有聖誕氣息

就毛起來將室內布置半天就搞定



今年最棒的道具就是去年下狠心買的聖誕老人

一樣一大隻擺出來馬上整個空間就很有聖誕味道

而且效果和質感比任何的裝飾物都來得棒

$100花得還滿值得的



今年新增客廳的入口也掛起針葉藤

這樣就跟客廳有連結到



晚上將聖誕燈點亮就很有氣氛



因為這棵聖誕樹加上聖誕燈泡

在夜晚時變得更有聖誕味道



玄關桌佈置



前門走道佈置



前院佈置

今年戶外的佈置加了偷爬牆的聖誕老人

和收集落葉包裝成的禮物袋



為了禮物袋就跟兩隻到後院去掃落葉

掃成推後就叫兩隻將紙袋打開

因紙袋很大

則就想到一招

將紙袋套到頭上這樣人在裡面就就容易將紙袋展開

這方法還真新穎搞笑 呵呵

今年我家的落葉沒有很多

本來還怕會不夠裝

還好三袋半勉強夠裝



車庫聖誕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