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聖誕過後的第一天要霍霍擦掌購物去了

接近聖誕節那時就去Home goods視察

就相中了這個全鐵的大士兵

很高約有一百八左右

比去年我買的聖誕老公公還高一點點

而且這是冰還是全鐵的

還滿有質感的

雖然很想要不過也不知聖誕過後還在不在

聖誕過後一早第一家店我就衝到Home goods去看

結果居然還在

半價後約US$90

這樣大隻的聖誕裝飾物真的很划算

馬上就決定搬回家


好不容易運回家擺在聖誕樹旁真的好搭

這士兵和聖誕老人真的視我最喜歡的聖誕布置物了

真的擺出來就好有氣氛與氣勢



在Home goods還採購到了這隻大麋鹿布偶

在加上三隻可愛小布偶與大聖誕掛畫

跟大士兵一起結帳後金額大概約US$150

這些都是好貨我滿喜歡的

所以真的滿便宜的

早起的鳥兒果然有巨大收穫

下午去另一家分店看就基本上也沒甚麼好貨可挑了

所以一大早能在Home goods買到這些好貨真的很滿足

尤其是能買到這最後一隻的大士兵真的很幸運

折扣期間能買到像聖誕老公公與大士兵這類的好貨

真的只能說真的視有緣人才能買到了 呵呵



之後也去其他商店採買一些低價聖誕商品

也很幸運在一元商店買到不少聖誕球

明年又可用上不少 

很實用

今年卡片用美麗的包裝只來做

所以今年也想買些精美的包裝紙

可惜之前在target看中的包裝紙聖誕過後都沒貨了

所以小遺憾



左邊大隻的麋鹿是今年買的

右邊小隻的麋鹿是去年的

不同商店販賣的商品

居然風格是一樣的

小隻那時買好像是$30

沒想到大隻這隻個頭比小的大上一倍

折扣完才$25呢



隔天水老公說要到outlet mall去看star wars

我對star wars一丁點興趣也沒有

正好水老公可帶兩隻去看

我正好可在mall裡自在逛街

這就太美妙了

因為每次逛街那一大兩小都很沒耐性

這次能自己自在逛真是太得我心了


東逛西逛沒想到好的低價好貨都被我採買到了

買到最後光提提帶我就很吃力 呵呵

這次一共幫兩隻採買了12件衣服 一雙鞋(H&M,The children place)

約花了US$60

真的好划算

其中以則的衣服為主

因為男生的衣服都不便宜也少有看到好價格

所以平常很少幫則買

這次有看到就幫則買了不少

都先買起來以後大了可以穿


這次多虧了有水老公給的gift card可花

這gift card是他公司給的

水老公就說這個月的零用錢和之欠我的一起給了

多的也算我的

超難得水老公給這樣甘願阿莎力 

難得到感覺像天下紅雨

這gift card有個令人討厭的地方就是期限只到三月底

意思就是要在三個月內花完這500塊的意思

以我省錢的習慣

要在三個月內花完500真的會令我心疼

不過還好通常我花最多的可能也是在這幾個月

因為有聖誕折扣又有換季折扣

所以覺得這500也不致於太難花

還好果然這次gift card就大大發揮效用

買起來真的好順手

多虧了這gift card也才能買到這樣多好貨



最後也有為自己買了一件在forever 21買了件長版大衣

約US$30

穿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以這價位來說真的是算便宜了

版型樣式與花樣我都很喜歡

唯一擔心的好看歸好看

所用的毛料我會怕起毛球

希望這大衣可以穿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