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兩隻學校要求要學生自備耳機帶到學校用

就帶兩隻去5元店挑耳機

5元店裡的耳機樣式超多

看起來品質很不錯(用後覺得品質上也還不錯)

則自己堅持挑他喜歡的款式

他自己可是滿意得不得了

我也幫絮挑了粉紅色系他最愛的顏色給她

 

這是她們人生的第一個耳機

當天則就非常之興奮的用了起來

耳機插上ipad瞬間變耳機控

連耳機都不想拔下來了

屋子瞬間安靜下來

沉靜在ipad的世界了

 

不過說實話幾天候媽媽怒了

其實已經怒很久了

以前非常討厭ipad

覺得小孩玩了就戒不掉

真的很討厭為什麼水老公要買這個來殘害兩隻

用""殘害""這詞真的不為過

因為ipad對兩隻來說就像毒品

一玩上癮就戒不掉

整天滿腦子只想玩ipad

好像她們的人生意義只剩下ipad

就算規定特定時間才可玩

可是過後還是會三不五時就來吵著要玩

因為玩不到ipad在那哭得死去活來

兩隻也因為ipad在那爭來爭去

整個身心靈好像被ipad控制

讓我真的真的很不喜這玩意

本來以前是藏起來讓它不見天日

後來被水老公拿出來後又加上我心軟

結果又讓它現世

讓它又一點一點的控制殘害兩隻的心靈

如果小孩的自制力不夠就是會產生這樣心靈失控狀態

這個冬季我就是失職的放任它的出現

終於老媽我忍到不行了

決定又下定決心要讓ipad消失不見天日

將它打入十八層地獄去

放狠話說要等它們十八歲後它才有現世的可能

 

在ipad消失幾天後有段陣痛期

過了後就好很多

就像所有東西回歸正到一樣

真的

兩隻沒有ipad的日子正常多了

情緒也好不少

至少不用在那為ipad哀來哀去

我光聽就會受不了

有ipad時

沒ipad會受不了

沒ipad時

卻多了很多事可以做可以玩

沒ipad好像也變得沒什大不了

沒了ipad真的不就不用再苦毒我家兩隻與我這老媽

日子變得清新許多

 

 

前幾天婆婆寄農曆新年賀卡和一些給我們的小小壓歲錢

就帶兩隻去星巴克喝我們愛喝的香草冰砂

也帶兩隻去一元商店買情人節兩隻班上要的糖果

順便讓兩隻自己挑一樣他們喜歡的東西

結果兩隻都看中復活節的兔子小玩偶

一回到家後兩隻馬上拿著兔子到房間玩起扮家家酒

兩張嘴兩隻兔子在房間裡吱吱喳喳聲個不同

說真的

這樣的日子

這樣的童年還是來得簡單充實點

連看兩隻也覺得可愛多了

ipad就繼續讓他不見天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