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帶兩隻出去餐廳用餐

趁這次結婚週年就帶他們去吃大餐

上次跟水老公去大長今吃

覺得不錯

所以這次就帶兩隻去

只要是外食兩隻都超樂

 

 

再次不得不說

這家韓式餐廳真的生意有夠好

我們吃晚餐時幾乎爆滿了內

 

不過我們點餐時就有點煩惱

因為非常多都是湯湯水水要不就是新辣海鮮之類的

兩隻不見得吃

水老公更是不吃這類的

在點餐時才知道水老公要點的炒飯只有午餐時提供

晚餐沒有

所以最後改成點酸甜雞

還好有酸甜雞要必然我真不知他們可以吃甚麼

 

點好餐後就先上六樣小菜

這次的小菜還不錯吃

比上次的小菜還得我心

有我愛吃的魚板 醃蘿蔔 海帶

 

 

餃子($7)和春捲($6)

幫兩隻點的

 

 

 

一上來

兩隻餓到馬上張筷往自己盤子夾

就怕晚了盤子上的吃時都被夾光

 

 

水老公沒有炒飯可吃

只有勉為其難的點酸甜雞($14)

因為其他的料理他實在都不愛

真的除了這個真不知他可點甚麼

這道酸甜雞不怎麼美味

很被水老公嫌棄

至於兩隻因為吃起來酸酸甜甜所以也就不太在意

而我吃起來也覺得不怎麼美味

雞肉吃起來很乾

粉裹得又很厚

所以實在稱不上美味

 

說老實話

來韓國餐廳當然要吃韓國菜餚才能吃得到美味

可是太多東西是小的和水老公是不吃的

連試都不願意試

所以每次點來點去都是那幾樣東西

哀 我也沒辦法

就算有很多美味的東西他們就是消受不起

連好吃的小菜

他們連碰都不願意碰

明明都很好吃 哀

 

 

 

這次我點豬骨土豆湯($14)

上次來我看菜單以為豬骨土豆湯只有賣大鍋

這次仔細看有一人份的

就點了這豆豬骨土豆湯

 

 

 

這是我第二次吃豬骨土豆湯

第一次吃是在多倫多的中國城

滋味還OK

好久沒吃了就想再吃看看

滋味跟以前吃到感覺不太一樣

這次吃的豬骨土豆湯湯頭非常濃

不曉得湯頭是放了甚麼和豬骨下去熬煮

非常濃郁有點特殊的味道我也說不上來

湯濃得有點感覺像芶了點芡般

滋味還不錯

只是豬骨肉真的不多

我覺得我吃不飽

還好有湯可以一直配飯才夠飽 呵呵

 

 

 

這次最後結完帳還送上兩杯肉桂甜茶讓我們品嘗

喝起來有濃濃的肉桂香

我覺得還不錯喝

可惜真的很甜

我需要加水才喝得下去

我雖覺得不錯

但卻被一大兩小唾棄

則喝了一口直說這甚麼東東

好難喝

好東西他們就是無福消受阿

我也沒轍

 

 

 

吃完後我就和則去隔壁的韓國超市買韓式小菜

結果發現韓國超市的食堂居然沒開

看起來像關了

(難怪上次去大長今吃的時候看到食堂的員工出現在那裏

原來食堂沒開了><)

如果真的關了我可會非常傷心的

有很多好吃又便宜的餐點都吃不到了

後來結完帳走過去了了一下

才發現這內部整修的通告

還好之後還會再重新開張

希望還是同個老闆同樣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