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發公文說因為投票所以學校放假一天

因此就計畫今天帶兩隻出們吃好料兼到公園玩玩

 

這次到泰國越南餐廳Pho Tai

這家就在Quan nem ngon越南餐廳同商圈內

之前吃Quan nem ngon時看到Pho Tai就想找天再來這試試

今天剛好成行

 

 

本以為這家應該跟之前去過的幾家越南餐廳類似都是小小間的

沒想到進去發現空間座位滿大滿多的

這間是沒甚麼裝潢啦

就是很普通樸實的餐館

 

看菜單也真是泰國和越南的料理

我又點了我愛的越南牛肉丸河粉湯

幫兩隻點了他們愛吃的Pai Thai

這兩道分別就是越南和泰國菜的精典啦

點好菜後就先送上一盤專屬Pho的配菜豆芽菜

不過看到這盤豆芽菜我就覺得有點遜掉了

因為一般正宗的越南牛肉河粉湯附的配菜除了豆芽和檸檬以外還有辣椒九層塔或青菜等

可這裡的菜盤上只有豆芽和一小片檸檬

感覺沒兩九層塔整個就是少一味

光這個就 讓我覺得這家不是很正宗的越南餐廳

應該比較偏泰式餐廳吧

 

 

餐點上桌囉

兩隻的Pad Thai

我的Pho

 

 

我先喝了下湯頭

滋味還OK

這附近的幾間算都吃過了

我最愛吃的還是PHO QUE HUONG

 

 

我愛吃辣

所以一定會加辣

這加提供兩種辣醬

左邊的是酸辣醬

右邊的算是辣椒油

 

 

兩種我都有加

我覺得我較愛酸辣醬

酸和辣都很夠味

有點類似PHO QUE HUONG

提供的辣醬

不過還是Pho que huong的辣醬最優

 

 

這的Pho普通

倒是Pad Thai還不錯

兩隻也吃得很樂

 

 

一盤則和絮兩人分剛剛好

吃得很乾淨

 

 

吃午餐時我看絮有點病懨懨的

他說他有點頭痛

今天天氣真的很暖

是這冬季過後最暖的一天

應該有十幾度吧

就問絮他要回家還是去公園玩

最後絮還是說他要去公園

就帶他們道公園溜一溜放放風

整個冬季我們幾乎都宅在家

今天算是第一次出關

整個悶很久了

 

不過可惜公園內還是一片蕭瑟

雖然天氣暖和但公園playground都沒半個人

我就跟則說今天你們包全場啦

可惜兩隻就沒玩伴可找了

 

 

 

雖剛吃飽但還是準備些小點來公園享用

兩隻玩他們的

還好我還有音樂可聽不會太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