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這週放春假

正好這天生日提起精神帶兩隻出門找吃的

要不然這陣子我和兩小一直破病

加上天氣又冷就都悶在家

好好的春假就這樣讓我們浪費光了

看氣象天氣要到下禮拜開學才開始回暖

哀 真是可惜了好好的一週春假

 

因生日就印了生日卷

在加上有折價卷

有免費的甜甜圈和飲料

之後有買了買一送一的兩盒甜甜圈

應該可以吃個過癮

美式的甜甜圈我其實很不愛

又甜又難吃

Krispy Kreme 是我唯一覺得還不錯吃的

但Krispy Kreme裡我也只吃經典的糖霜甜甜圈

其他種類樣式的甜甜圈就算再花俏吸引人我都不喜歡

雖經典的糖霜甜甜圈也是很甜

但這款甜甜圈麵體香軟滋味單純還不錯

這才是吸引我喜歡的地方

所以連甜死人不償命的糖霜就給他忽略了

 

 

 

買完 Krispy Kreme 隔壁剛好有星巴克

生日這天可以點杯免費的飲料喝

就帶兩隻去點了我們很愛的香草冰沙喝喝

不過這兩隻這天實在表現很不好

跑了好幾個地方買東西

可到哪都像過動兒

跑來跑去吵來吵去

瞬間產生帶兩隻出門的噩夢

本來想帶兩隻出門晃久一點的

但當下只想東西趕快買完回家去

天氣冷兩隻又不聽話還是回家待著

讓我的生日平靜一點好

 

 

 

等水老公下班我就跟他說我想去吃香港餐廳

好久沒吃了

但水老公說嫌貴

但明明並不貴就是普通餐廳的價格

而是他之前常常都少給人家小費

有次被店員直接說少給小費要我們附齊

你知道真的說有丟臉就有多丟臉

但每次水老公都這樣貪小便宜真的很討人厭

害我都要盯著他看給的小費是多少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很怕因為水老公的行為瞬間就便奧客

好啦 反正可能因為這關係水老公就不喜歡去那間餐廳

可明明是他自己的行為問題

我還是很喜歡吃那間餐廳

因為真的很合我口味是少數我覺得OK的中式餐廳

跟水老公說我想吃這家他就興致不高

之後我就說那去吃另一家沒吃過的buffet好了

他馬上就說好

 

Asian grand buffet沒有很遠

好像是去年才開的

有印象但沒試過就想試試

晚上七點半 一推開門進去有有種很不妙的感覺

晚餐時段整各餐廳好像沒人

細看只有我們和另一組客人

有沒有這樣冷清

整個就不太對

但都進來了總不能掉頭再出去吧

就硬著頭皮給他試試吧

 

做下來脫下外套後就開始覓食

晃了一圈發現好像這家的冷清也不是沒道理

菜色不多

可很重要的是很多菜看起來真的不太新鮮

不知道昨天到現在的還是中午到現在的

反正就是令人沒什食欲

啊 不管了還是要餵飽肚子

對於中式buffet真的不能太要求

雖然我真的再美國沒吃過太滿意的中式buffet

但因我家每個人口味各異

雖然對buffet的菜色沒喜歡

可是久久可以吃到這樣多菜色這點又很吸引我

這樣大家都可以吃到他想吃

還可以一次吃到多種不一樣的東西

這也是為什麼明知道buffet沒多好吃

但還是久久想吃一次的原因

 

晃了一圈後免強塞滿一盤

就當做來吃粗飽的吧

 

 

 

而兩隻說真的只要外食

不管吃甚麼他們都很樂

吃得超開心

這裡有他們愛吃的炒麵

結果整場幾乎都在吃炒麵><

 

 

餐點滋味實在不OK

連水老公都搖頭

除了兩隻自顧自樂得狂嗑炒麵外

我和水老公只能勉強東吃吃西吃吃

還好還有蝦子

那就吃蝦吃個過癮吧

奇怪的是一像跟我很愛吃蝦的兒子這天居然只吃了幾隻而已

最後還是低頭吃他的炒麵

 

最後我只能說這是家地雷

是我吃過不OK buffet的第二名

瞬間很後悔味甚麼沒堅持去吃香港餐廳

好久沒吃那家了好想好想吃喔

尤其在吃了不滿意的餐廳後更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