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換則舉行領聖餐儀式

以前在ZARA買的西裝外套大小剛好

版子挺版型也非常好看

穿在小孩身上很有型

比穿上整套制式的西裝裝扮來得好看許多

因為我看一般制式整套西裝外套褲子都寬寬鬆鬆的

很多小孩明明只有七八歲可穿上那種西裝我覺得看起來就好老氣

還好趁ZARA換季時買到才質版型都棒的西裝外套

ㄧ穿上身帥勁馬上就出來

這樣有型的西裝外套當然不能配上一般寬寬的西裝褲

要不然我覺得就毀了

還好之後有讓我找到顏色版型相搭的褲子

在加上可愛的領結就完美了

(雖然也有領帶可讓則帶 但我覺得小孩帶領結較可愛)

 

 

兒子當天小帥哥ㄧ枚無誤

絮也不賴 優雅甜美

 

 

跟老媽合照

本來當天則是要抹髮膠讓頭髮站起來

但我想難得則願意穿襯衫的正式打扮頭髮久還是配合一下正式的場合好了

梳個正經的頭髮

貝克漢頭就留平常穿T桖在搞啦

 

 

ㄧ大ㄧ小穿上西裝還滿像樣的

不過個人覺得帥度還是兒子大盛 呵呵>>>>老王又開始賣瓜了 呵呵

 

 

今年教堂舉辦的領聖餐儀式增加些東西

按照規定的時間提早到就有提供免費的專業攝影呢

這項福利去年可沒有

儀式完教會送給小朋友的禮物也變雙份

 

 

很多人都提早到教堂幫小孩拍照

兒子拍完專業照後本想要幫他到處拍拍

可他興致缺缺一點都不想跟人聞雞起舞到處拍

寧願乖乖坐在那等儀式開始

 

 

則是所有小朋友裡最小隻的一隻

他真的比一般同年紀的小朋友小上許多

長得超級超級慢哀我也沒法度

希望這幾年能趕一下進度在多長點吧

 

儀式進行得很順利

到最後攝影師要幫參加的小朋友拍合照

可小朋友動來動去又一直講話

而兒子一向在群體裡就是那種很淡定的人

(可只要跟我們出門或在家卻常失控 跟淡定完全扯不上邊)

不管週遭如何都不受影響

就直版版的站好一動不動的像雕像似的

只有眼珠子那那動來動去

在一群吵雜的小朋友裡這樣的反差畫面看起來還滿有趣的

兒子裝正經的味道沒人比得上他啦 呵呵'

 

 

跟教父教母阿姨合照

 

 

跟表哥表姊合照

 

 

大家也來張合照

 

 

拆禮物時間

 

 

這次訂蛋糕就想試試訂冰淇淋蛋糕

沒試過就想試試看

而且兒子一聽是 冰淇淋蛋糕 舊馬上眼睛一亮直說好

後來找了幾家價格都差不多

就挑Coldstone這加連鎖的冰淇淋店

訂了八吋的 冰淇淋蛋糕 $30

不過吃了以後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訂第二次

一般美式的蛋糕體本來就很甜沒錯

這 冰淇淋蛋糕用的蛋糕體當然也是一樣很甜

可是裡頭的冰淇淋卻是更濃更甜

又加上表面塗的像糖霜甜死人不償命的鮮奶油

整個 冰淇淋蛋糕 吃起來就超級超級甜非常膩口

吃了幾口就很不想吃了

這家吃 冰淇淋的話會好好考慮

不過如果是 冰淇淋蛋糕 就免了

又甜又膩實在不桃我喜

絮看到則這次訂 冰淇淋蛋糕 也說下次等他生日也要吃 冰淇淋蛋糕

好吧 那找別加好了

希望不要也是這樣膩口

要不然真的連買的欲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