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一樣回公婆家過

 

 

 

婆婆請吃中式buffet

價位才US$6

滋味普通

這種價格不能太要求

 

 

公公除完草

載則用除草機兜兜風

 

 

傍晚

婆婆生火讓兩隻烤棉花糖吃

 

 

買小杯子蛋糕和波羅奶酥包給婆婆當母親節小禮物

本來小蛋糕有插蠟燭

可風太大馬上火就被吹熄了><

 

 

每次回公婆家無聊時都會完各種遊戲

則可是玩到欲罷不能

睡覺時間到了還想再玩

說早上早一點起來還要玩

 

 

隔天順道去拜訪水老公朋友

兩隻又玩到不想回家了

 

 

之後也順道去華興大超市採買中式食材

沒想到居然看到台中太陽餅

這我愛吃內

而且看起來很正宗

(事後回家拆來吃果真好吃

只是可惜一盒只有五小塊

感覺只夠填牙縫><)

 

 

 

這陣子我高度懷疑野貓都喜歡到我的菜箱子裡挖洞大小便

有看過貓在家出沒

雖然沒有現場真正抓到過他的壞行

不過我真的高度懷疑

因為三不五時就看到我的菜園土推裡都有洞出現

後來跟婆婆說

婆婆說非常有可能

因為貓的習性就是會挖洞大小便

八成我的菜箱被貓當成現成的貓砂箱了

後來婆婆就說可以放樟腦丸試試

因為樟腦玩特殊的氣味會讓貓不想再跑到菜箱裡

希望有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