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知道暑徦時有Kidsbowlfree的活動

這活動涵蓋全美許多州許多地點

我家附近的保齡球館也有涵蓋到

付好像US24

小孩就可暑假每天打兩局免費的保齡球

而且這24塊不是只有小孩

這其實算是family pass

可以有四個大人

和六個小孩的名額

不過去年傻傻沒想到要買保齡球鞋

因為去打要租鞋

一雙就要US3

光付租鞋費就很不划算

所以去年雖有參加可是去的次數卻沒有很多

今年本來還再考慮要不要參加的

因為想多光租鞋就花費不少很不划算

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

可腦子裡突然想到那要不自己買保齡球鞋好了

那時就問水老公一般的保齡球館可以自己帶保齡球鞋去打嗎

水老公說一般是可以的

當下一整個超興奮

如果可以自己買鞋的話

這樣去打才能真正去打免費的保齡球

想說先上網查查看保齡球鞋貴不貴

一雙最便宜的也要US30

我就到ebay上找

看有沒有二手鞋

所以就訂了三雙保齡球鞋

昨天終於貨都到齊了

本來我和則的鞋是二手的

絮的是新鞋

沒想到我的那雙咖啡色保齡球鞋打開一看居然是全新的呢

才US21 還免運費

真的滿划算的

 

訂好鞋後

再參加kidsbowlfree的活動

今年好像有變貴一點點

是US29

還好

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訂好後就可在網站上列印每一週的使用券

 

 

 

三雙鞋佔的空間滿大的

如果雙在鞋盒裡鐵定放不近大提袋

得將鞋都拿出來才裝得近大提袋裡

看到鞋全都裝進提袋我又覺得他們需要個袋子裝鞋較好

所以當晚就用家裡的剩布簡單做了三個鞋袋裝鞋

簡單又方便

一人一個

也可以提著走

很不錯很實用

一人一種花樣也不會拿錯鞋

好辨認

 

 

還沒放暑假我就先帶兩隻來體驗了

(每一家保留球款開放的參加的時間都不一樣

我家附近這家活動是5/1~9/1

大部分的保齡球館好像五月中左右才開始)

剛好一接他們放學就直接去打兩局

因為我們自帶保齡球鞋

只要將列印好的kidsbowlfree使用卷給她們就行

不用付任何費用

這樣每天都可以去打玩兩局的保齡球再回家吃晚飯

真的是個很不錯的活動

想想真的超划算

我家兩隻的保齡球鞋我都有買大一點

這樣明年就還穿得下

因為這些所有的費用都要花我自己得少得可鄰的零花錢

水老公可是不願付的

所以每一分錢我都要精打細算

發揮最大的效益

暑假水老公可不管我們

也不會願意花甚麼錢在小孩身上

漫長的暑假我可不想跟兩隻在家大眼瞪小眼

得找些事打發打發我們的時間

我希望今年暑假可以帶兩隻到較近的地方去學習露營

不過就怕水老公又在那機機歪歪不讓我們去

而且出門也需要花費

所以還要再仔細思考一下

不過至少現在有個還不錯的運動

之後的其他時間再好好想想囉

 

兩隻今年第一次打保齡球都很興奮

馬上換鞋準備打球

 

 

則穿上保齡球鞋可興奮了

高興的跳起舞來

只差沒唱起RAP來 呵呵

 

 

 

今天我們三人個打兩局

因為兩隻打有升起護欄

所以我今天打得還不錯 呵呵 有破百

絮打得還不錯

則雖打得沒很好(八成個子小力道不太足)

但很認真

 

 

 

打玩五點左右

正好回家煮晚餐 呵呵

明天還要再來

oh YA

真得很不錯很划算呢

家裡有小孩的家長真得可以參加這活動

大人小孩都可以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