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好像好不容易才拍到知更鳥蛋沒多久

某天水老公就說鳥蛋孵化了

鳥寶寶出生了

我說你怎知?

水老公就說從客廳的落地窗望出去就可看到

鳥窩裡不停的有著好幾支大嘴張大著吶喊著餓

我去看 還真的是呢

沒想到前幾天看到的蛋馬上孵化成鳥寶寶了

 

不過好幾天我還是一直找不到機會拍

因為鳥媽媽超級無敵盡責的在附近守護

過了好幾天終於趁鳥媽媽不在趕緊拍幾張

 

 

 

這次四顆蛋都成功孵化

鳥窩裡可有四隻健康的知更鳥寶寶

 

 

 

還記得水老公說他從落地窗望出去時看到的鳥寶寶可是新生的很

可是無毛狀態

等過幾天我拍到照片他們身上可是已經有了些毛茸茸的幼毛了

 

 

 

又過了一禮拜再去拍

好嚇人

也長得太快了吧

毛都快長齊了內

四隻鳥寶寶整個都快將鳥窩擠爆

我猜下禮拜他們可能就會飛離鳥巢了也不一定

到時就只像空蕩蕩的鳥巢了而已

從看到鳥媽媽築巢到孵化長成幼鳥

這過程快速的驚人

感覺好像就這短短一個月的日子似的

光陰真是似箭ㄚ

很高興這次他們能順利孵化

希望他們都能健康長大

以後在回來築巢生養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