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跟朋友到這家前陣子看到的沙嗲屋Satay house

在網路上評價很不錯

是家新加坡馬來西亞的餐廳

光看到有海南雞飯就很吸引我的

在yelp上的Satay house 的照片裡真的越看越吸引人

Google了下位置原來就在離熱鬧的越南超市烤鴨麵包店的附近

哇 好近 居然就在我熟悉的區域我都不知道內

這次有機會去試試還不錯

 

 

 

令我期待的海南雞飯上桌了

雞肉滋味真的不錯

沾醬也很棒

尤其是那蔥薑醬是我很愛的味道

沾雞肉真的很棒很對味又下飯

可惜我覺得當天的配飯我覺得沒有很優

過乾了點

在加上沒有我印象中該有的特殊風味

不過有不錯的雞肉和沾醬

我就自動忽略飯的缺失啦

還是吃得很樂

 

 

 

本來前一天在網路上看satay house menu

就在想吃海南雞飯和海鮮酸辣湯麵間搖擺不定

雖然在yelp上有看到單點小碗的酸辣湯

可是在網上的menu上並沒看到

還好店裡看menu上就好看到單點小碗的酸辣湯(small $4)

這樣就可以點海南雞飯($7.5)+small  seafood Tom Yum

兩樣就可以一起品嘗到

 

這碗海鮮酸辣湯大小剛好

不大也不小

料看起來也不少

可是品嘗後我覺得滋味普通

並沒有很出色

覺得不夠酸不夠辣

認為前陣子去SY Thai吃的酸辣湯較夠味

又酸又辣

雖沒甚麼料不過對於愛喝湯大於料的我來說

湯喝起來優不優較重要

 

這家很多不少其它的料裡我還滿想嘗試的

下次有機會還想在去那是試其他道料裡

這家其實我看菜單

雖是說是新加坡馬來西亞料裡

不過幾乎東南亞很多不少料裡也是看得到的

有烤餅 炒飯炒河粉燴飯咖哩麵飯

泰式清木瓜肉骨茶沙嗲等等

說真的選擇真得很多

價格也真的不貴

下次還要再去吃

我猜水老公和兩隻應該會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