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SY Thai點綠咖哩勾起我對綠咖哩的回憶與喜愛

覺得又甜又辣很下飯很好吃

所以在168超市買菜時和到這瓶泰式的綠咖哩醬就決定買瓶回家自己試試

在一般的美國超市看到印度的咖哩醬包也買了一包回家

想吃看看兩種的咖裡風味

 

 

這款泰式綠咖哩醬裡頭是用塑膠密封包裝

我把他擠到瓶子裡

這樣較看得清楚大概的樣子

聞得出特殊的香茅與薑的味道

 

 

這天純粹就是亂亂煮

想試看看這綠咖哩醬的風味

覺得咖裡與雞肉最搭

但剛好冰箱就只有豬肉

想說就先用豬肉煮看看好了

洋蔥與豬肉先炒香

之後下綠咖哩醬再拌炒一下

最後加椰奶與青椒甜椒和糖

 

 

 

沒兩三下馬上變出一到豬肉綠咖哩

煮好後我有先試嘗一下湯汁

厚 好正宗 好正點

這根本就跟我去泰式餐廳點的綠咖哩一樣

好吃到不行

我實在沒想到隨便買的綠咖哩醬隨便煮就可以這樣美味

實在大出我意外

這樣上館子就不用點這道

自己在家就可以煮出100%的滋味了

 

可惜這每位的綠咖哩滿辣的

連我愛吃辣的辣到覺得嘴巴有點麻

所以這樣這辣度我老公和兩隻小的也沒法消受

只有我自己享受了

下次也許試試一般的紅咖哩看會不會不辣

這樣他們就可以嘗嘗了

 

 

 

這道實在太下飯太好吃

這幾天每天都想吃這道

因為太好吃所以一兩餐就可以將煮好的兩三杯白飯給嗑光

好時想想就覺得可怕

也太大食怪

太好吃真是會不知道怎麼肥死的都不知道

尤其我又很愛吃白飯

真讓我又愛又恨ㄚ

光這幾天我就都不敢去量體重

怕又會破紀錄了

東西太好吃又太簡單就變出來也是一種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