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覺得秋景楓紅最漂亮最一致的一年

上周開始達到最極致

幾乎走到那只要有樹都可看到出彩的顏色

又加上密西根走到哪隨處都是樹

所以處處都是秋景

 

上周真的最漂亮

這周觀察有些樹的葉子已經掉光禿了或半禿

因此要看到出色的秋景真的要抓緊腳步了

接下來呈現的秋景顏色將會越來越暗沉

越來越有蕭瑟的感覺

 

趁這周末好天氣

跟兒子相約健行去

水老公要待在家

所以絮樂得也可以待在家

這次選的是Ponitac lake state park州立公園

 

 

 

一來就看到有登山腳踏車步道

登山腳踏車步道也有分簡易度

這的登山腳踏車步道有走過一些區段

我覺得是普通等級

是一般青少年等級就可以騎

今天看到很多年經人來騎

等兒子12歲時可以來騎

現在對他來說還太小不安全

只適合平緩的柏油路步道

 

 

 

一走進步道就可看到有些樹已經光突突

但周圍的樹還是有不少出彩的顏色

 

 

 

遠方的森林裡可觀察到現在秋景顏色的走向

已經紅的很全面

色彩也已有慢慢變暗沉的跡象

 

 

每次看我東拍拍西拍拍

則也開始想要到處拍拍

我就借我的傻瓜相機

這台因為拍照會出現一些些小黑點所以基本上我不太會用他

不過還是留著當作緊急備用的相機

這次就則給他拍拍東西

 

不過我兩得觀察點真得十足不同

則對秋景基本上沒興趣

他都拍一些他沒看過覺得稀奇的事物

還有空中的飛機(因為附近就是小機場所以整天都聽得到飛機在飛)

 

 

 

秋天最具代表性的野生果實

 

 

這公園裡範圍滿大的

最大特色是健行步道裡也夾雜了無數得horse trail

越往林子走看到的horse trail又更多了

本來已經有點迷失方向的我們又更被這些horse trail搞得團團轉(有些步道是人馬步道都相通)

走在步道裡還需要注意可別採到馬大便

有好幾次則差點就給他採下去

趕緊拉住他才免去悲劇發生

馬大便可是非常非常得給他大坨的

如果真採下去可能整隻鞋都會遭殃

還是小心為妙

 

 

 

這時期的落葉真是滿地都是

蓋得滿滿滿

隨處都可撿到一些剛掉的艷麗落葉

 

 

 

看看 其實林子裡已經開始出現蕭瑟的感覺了

 

 

大約一點

找了個地勢較低又可看到漂亮景致的地方休息

吃吃喝喝

寧靜的看著黃沉沉的落葉隨風飄落

這真的也是像部無聲的電影

 

 

 

本來想留在家打電動的則

被我利誘來健行

本來說只要走個半小時

結果又被我誘拐著居然走了四小時

沒辦法

一直走著走著老是走錯 呵呵

 

 

 

林子裡自然的平衡木

 

 

 

林子裡的落葉可是鋪得滿滿滿

不過大多是咖啡較暗沉的色系色彩

難得有一段整片都是鋪滿黃沉沉的落葉很是壯觀

 

 

 

走了快四小時終於走回停車的地點

這裡有沙灘和釣魚的堤岸

夏天可以來這玩水

 

 

 

最後以公園裡最艷麗的幾位佳麗風姿做結尾

結束這出色的半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