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老人抵達的第一天我們就來拜訪

 

 

網頁上說早上九點開始

原來是有迎接聖誕老人的表演活動

正式開始提供拍照要到大約十點左右才開始

這次我們九點就到所以正好看到聖誕老人抵達購物中心的廣場

現場就是有樂隊彈湊聖誕樂曲

往年我們也有第一天來過

不過沒這樣早所以都沒看到過迎聖誕老人的儀式

但也因此要等又要排隊

叫水老公不要這樣早來要不就星期日來會比較好一點

不用等這樣久

 

 

 

早上不知怎麼的則臉超臭

向每個人都欠他幾百萬似的

在等待過程不發一語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進去等待區

老爺爺的服務人員拿了音樂玩偶讓了兩隻玩

則才開始終於有笑容

開心的玩著音樂玩偶

 

 

是說跟聖誕老公公拍照是屬於小朋友的活動

現在兩隻也漸漸大了

在拍也沒幾年了

不過水老公說他們大了去拍很奇怪

在現場去拍的小朋友的確兩隻算是大小孩了

雖沒規定小孩大了不能去拍 只是有點奇怪而以

我雖很想每年都讓兩隻來拍

但兩隻也不見得願意

因為今年則居然跟我說聖誕老人是騙人的

都是爸爸媽媽下去扮的

所以天曉得明年在來會不會則就會因此覺得是騙小孩的活動不想來 呵呵

尤其水老公又再旁邊鼓吹說大了就不要來拍

(因為以前水老公小時婆婆要他去拍他大約七八歲就不想在跟聖誕老人拍照了

所以他也要鼓吹兒子比照辦理)

好吧 一切隨緣啦

就看明年他們還想不想在來囉

不過因為每次拜訪完聖誕老人都有三個硬幣可換小禮物

我想這應該對小孩有很大誘因

希望明年他們應該會想再來

 

 

 

今年一樣自己拍的話小孩一位是收費$5

不用一定要買貴松松的專業套裝拍照組合

自己拍也可以拍照很不錯

這次是用去年買的二手 Panasonic GF3 拍的

效果非常不錯

 

 

 

今年兩隻的服裝以黑白為主

兩隻的穿著色系要搭配一下這樣拍起來效果才會較好看

這套也延伸用在聖誕裝扮與相關設計上頭

果然衣服整家有搭配拍起來就是會好看不少

 

 

拍完最高興的就是能獲得三個錢幣

可到特定的商店去換三個小禮物

 

 

拍完就到固定的聖誕樹前拍拍照

 

 

同樣也來張難得的團體照

不過請了兩次旁人來拍

他們也許都有點不得我這相機的要領

拍起來效果都不太佳

大部分都是沒對到焦的狀態

還好還有一張堪用

 

叫水公這天穿黑白服裝

他就是應不配合給我穿了個灰色外套

 

 

 

跟絮拍一張

 

 

跟則拍一張

 

 

一拍完馬上兩隻都等不及要去LEGO店兌換小贈品

很高興每年樂高都有參加對換贈品的活動

光這包就覺得物超所值

則很高興換到一包樂高積木組

但絮確說今年的款式他不喜歡所以他不要

他要將硬幣花在其他的商店
 

 

 

第二樣兩隻兌換到兩隻很喜歡也覺得很棒的光棒

 

 

 

好吧 今年的他們可真挑

要先看看對換的小禮物是甚麼才願意拿出他們的硬幣來

不喜歡的則就對店員說等我看看其他店的禮物我在確定好了

害我臉上都三條黑線出現了

要不就是看到下家的禮物不喜歡又改變主意回上家對換

以往都是挑了三間店換了就走人

這次是幾乎一半的店都去造訪過

最後才挑了三樣禮物兌換

真是累人

 

 

 

這次來 Somerset 的mall發現新開了家 Chick-fil-A

是家以名的賣雞肉的速食餐廳

說真的我還真的沒在密西根看到過

在別州到是有吃過

覺得還不錯

沒想到這家終於出現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而且很幸運的這家也有餐家兌換禮物的商家

但又不幸的是可能太火紅又剛開不久吧

中午時刻整個餐廳區塊無數家餐廳就這家大排長龍

為了換個小禮物不知要排多久

所以只能請則打消念頭找別家對換了

最後則換了個雪人棒棒糖最結束

 

 

 

這天真的很冷

是近期最冷的一天

還飄雪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