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幾乎大部分的葉子都掉光

也是時候要掃落葉了

 

趁今天出太陽又沒這樣冷

接兩隻回家後就跟兩隻說幫院子掃落葉吧

但則今天不太有精神說沒心情

說明天吧

後來熱包子給兩隻吃後我查了下氣象

明天會下雨

之後的幾周變得更冷了

只會越來越冷

應該短期很難再遇到今天的溫度

所以又再次遊說兩隻出門掃落葉

吃完美味的包子可能心情有好很多就說好

 

拿著工具掃完前院後

轉往最多落葉的後院

哪知兩隻就沒耐性了

整個直接落跑到後院的公園閒晃

晃著晃著也找到玩伴在公園裡玩起躲貓貓

完全忘記要幫我的這件事

直接讓我自己一個人繼續掃落葉

好吧 兩隻也有一陣子沒在公園內奔跑

就讓他們放風一下

我就努力勞動的掃我的落葉

 

還好今年的落葉沒很多

接近五點天黑的也較快

得趕緊在天黑前弄完

不想弄一半還要找另一天再收尾

厚 好久沒這樣勞動了

難得出汗

終於是把落葉搞定

今年收集了三袋都八分滿的落葉

弄完天也黑了

兩隻也該進屋了

 

 

 

今天兩隻不知怎麼的來了超大的興致

一下玩圖章印來印去

完了又說要剪剪貼貼

翻出我紙類回收箱裡的報章雜誌就開始

剪剪剪

貼貼貼

弄到該上床的時間到了都還沒玩夠

 

 

 

當兩隻在那即興創作時

我就煮了簡單的個人晚餐

最近實在身體欠安

不舒服了快整禮拜

今天終於忍不住去看醫生拿藥

所以就想說今晚不用煮另外一大兩小的晚餐

他們都吃飽了

那我就煮粥吃清淡點吧

拿出幾百年沒吃的麵筋配白粥與肉鬆

也是簡單美味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