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朋友到這家號稱台灣味的餐廳兼雜貨店用餐

這家以前是以雜貨店為主

有外面一些台式便當

去年有進行改裝

現在改裝成有內用桌椅的空間

 

一開始來我們還找不太到

後來水老公說就在那ㄚ

結果我晃了一下

一整排商家我卻找不到Asian Edible的招牌ㄚ

後來我老公指給我看我才發現Asian Edible沒有在店外裝招牌

只在門口的玻璃上貼有Asian Edible的名稱

ㄚ 難怪剛剛會沒看到

不小心就會錯過

 

 

 

店裡一半的空間都用來擺桌椅

我想這Asian Edible改裝後變成是以餐廳為主雜貨的話感覺較像加減賣的副業 呵呵

 

 

店的另一半空間就是擺放一些亞洲商品雜貨

品項真的不多

感覺就像是小社區的雜貨店吧

可以來這裡簡單買一些食菜或簡單填飽肚子的地方

 

 

 

店裡幾乎都是以便當菜色為主

但因為有牛肉麵

我愛吃牛肉麵有很愛湯湯水水的東西

本來很想點牛井便當

但因天冷還是改心意點了牛肉麵

可這牛肉麵真的稱不上好吃

麵整個煮得很爛

湯幾乎都面吸乾了

牛肉也少得可憐

最特別的就屬牛肉麵上桌時看到的第一眼

居然看到上頭是加了油蔥酥

這組合真的有點傻眼

第一次看到牛肉麵是加油蔥酥的

這配料加得實在太詭異

又不是點肉燥麵><

 

這碗有點地雷

後悔沒點便當><

 

 

 

我家兩隻怕他點便當不吃

還好還有水餃和抓餅

這倆品項我還滿長在家做的

所以他們絕對能接受

絮點抓餅

則點煎餃

水老公點煎餃蛋

至於口味我沒吃

但看起來應該是還好吧

我另外再加點倆杯珍奶給兩隻

可惜珍奶真的也稱不上好喝

以前回台灣兩隻都愛喝珍奶的

可這兩杯他們喝幾口就不喝了

所以最後就變成我來消化他們

 

 

 

再等餐那時順便逛逛他的雜貨

品項雖不多

但還好價格也沒變貴

因中國超市裡的價格差不多

在那裏我看到了味全出的茶葉

有我愛的鐵觀音

看價格居然一大罐才$5

這價格也太驚人想說他會不會是標錯價

這樣一大罐才$5

台灣也沒賣這樣便宜

因為太便宜所以就忍不住自掏腰包買一罐回家泡泡看

味道當然還好

反正我也不太會品茶 沒這樣大要求 呵呵

是說跟姊姊去年寄給我台灣的高山茶葉比應該是算差了點

因姊姊寄給我的那茶葉香味較夠

而且泡出來的茶葉整個茶葉是很完整漂亮的兩三片枝枒與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