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兩隻來Outdooor Adventure Center

我查住址才知道原來這裡就在底特律市中心不遠

2013到Belle Isle島玩時經過這裡看到有個燈塔還特地停下來拍照片

沒想到Outdooor Adventure Center前面就是燈塔

昨天告知水老公說Outdooor Adventure Center就在離Belle Isle不遠

哪時他就皺起眉頭

那不就離底特律不遠

整個就有點反感起來

 

今早等我們快到達目的地時水老公又在碎碎念了

說看你媽又帶我們到這種恐怖的地方來

路爛到處看起來又破舊

壞人鐵定隨時出沒

好吧他的迫害妄想症又犯了

跟兩隻小的說到這不要隨便跟路人對視

說不定人家不爽就對你開槍

厚 真是夠了

雖然底特律真的很破敗治安也不好

但也沒到這樣誇張的地步

我們也沒有要在外面晃是進到建築物裡ㄚ

真是搞的人心惶惶

 

看到Outdooor Adventure Center建築外觀真的很不起眼

感覺像是廢棄的工廠改建的

水老公看到就問你確定是這嗎?

看起來實在不怎麼樣

 

 

 

的確底特律很破敗

到處都看得到這種廢棄的建築或凌亂的街頭塗鴉

有人形容像做鬼城

的確某些區域看起來真的很可怕

但我們到的這區域到還不至於太像鬼城

還不至於太糟

可不管如何水老公就是對底特律整個反感就對了

 

 

可一進到裡面卻又是另一番光景

整個煥然一新

停車免費

門票小孩$3  大人$5

 

 

一進來先在看板上拍張照

 

 

大樹溜滑梯

館裡最龐然的大物有三層樓高

 

 

樹內可讓小孩攀爬到上頭的吊橋

 

 

 

樹上的吊橋

可通到中庭那頭

 

 

中庭裡模擬的戶外景觀

 

 

 

 

整個Outdooor Adventure Center是介紹與模擬戶外活動的展覽館

露營 釣魚 野生動物 划船 等等之類的

 

 

 

空中設置的螺旋槳飛機

 

 

模擬水獺的家

可進去觀看水獺家內部長怎樣

 

 

模擬騎雪上摩托車

 

 

模擬划獨木舟

 

 

模擬釣魚


 

介紹密西根出現的魚類

 

這裡則很有興趣

幾乎每一樣都要給他試一下

可絮對outdoor就不太有興趣

興趣缺缺

還一直被水老公慫恿回家

所以絮和水老公這一大一小超沒耐性的兩隻就一直催我們離開這裡

害我們沒法呆太久

真是很掃興

 

 

因為館裡是介紹戶外活動的展覽館

所以也因此擺放了可免費索取很多密西根公園的資訊簡介

MI state park map我已經有了

這本是所有密西根州立公園的地圖

根據這地圖我就去了不少公園

每年繳牌照稅的時候就可以加購勾選MI state park passport

一年好像只要$11

會有貼紙讓你貼在車牌上

這樣你就可以免費去任何一個州立公園

我的車子沒幫我買州公園的通行證

害我每次去州立公園都要利用假日開水老公的車去才行

今年我的車要加買這通行證才行

 

上面各州立公園的簡介

和密西根本島和上半島的露營營地地圖我都沒有

正好可以收集起來

以後有機會可以去也用得上

 

 

 

雖然我們以前已經拜訪過Belle Isle島

可以前來時那時星期日水族館沒開

今天趁來Outdooor Adventure Center就順道再來二訪Belle Isle島

左邊是水族館 右邊是溫室植物園

兩間都是免費的喔

這次來也發現島上的各景點開放的時間也有所更改

可查詢Belle Isle島各景點的開放時間

 

另外回家後才發現Belle Isle島還有個免費的Dossin Great Lakes Museum也可去看看

ㄚ 忘記它了 可惜

這Belle Isle島也是屬於州立公園的系統

只要有州立公園通行證就可自由進出

 

 

兩隻很久沒參觀水族館了

這年紀因為上學的關係認識了很多東西

所以正是對這些有興趣的時候

以前帶她們去水族館就沒有這樣大興趣

感覺逛水族館有點像在走馬看花

但這次來這水族館就可以跟我說那是什麼什麼魚

還會說給我聽呢

 

我想今年要找個時間帶他們去動物園

我想得到的效果也會比以前來的好

應該也會跟我講解各種動物

 

 

 

隔壁就是溫室植物園

2013年來過

但那時她們也沒多大問他們他們也不太記得

那就再進來逛逛啦

 

 

絮還不到中午就一直喊餓

本來想回家吃的

但因為兩隻一直喊餓

那時我也很餓

就想說那乾脆明天結婚十周年去餐廳吃的行程改到今天好了

結果想去的 Satay House到了餐廳才發現它二月到三月休長假沒開

ㄚ 也太剛好了吧

所以就臨時改到我和兩隻滿愛港式餐廳 Chao Zhou

好久沒來了

這次來發現菜單有換過

點心的品項變沒這樣多(我喜歡點的韭菜餅沒了)

後面發現增加了些日式拉麵

整個就很像要吃看看

所以就點了豚骨拉麵

 

看起來不錯吃

吃起來卻普通

重要的湯頭也喝不太出來特殊的風味

不過他的叉燒肉很嫩不錯吃

 

 

 

兩隻最喜歡這家的雞肉炒麵

水老公一樣也是點雞肉炒飯和叉燒包

四人吃這樣剛剛好

簡單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