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帶兩隻到類似air time的Urban air來

裡面就是給小孩或青少年彈跳運動的地方

之前絮參加同學的生日趴是在air time辦的

所以絮對這場所有經驗

那次則沒法參加別人的生日趴超級失望

他對air time可是非常有興趣的

不過不便宜

兩小時約$20

這次我看到居然Oakland County Moms在Urban air舉辦免費的玩樂日

有點難以置信

仔細閱讀內文好像還真的是免費的內

雖是這樣寫但還是有點抱著懷疑的想法

不過星期日我還想想帶兩隻去

因為它們真的很喜歡這種彈跳運動的地方(我想小孩應該都抗拒不了)

 

中午12點準時來到現場

已經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了

後來輪到我們做記號也真得確認真的是免費的

 

 

 

Oakland County Moms現場還會送你飛盤

這飛盤以前兩隻拿過

真得是很好飛

小孩玩可以飛滿遠的

 

 

現場雖然很多人

但玩器材排隊到是不用排非常久(沒辦法只要是免費的通常排隊玩都要排很久)

等個幾分鐘可能就可以輪到

兩隻最先玩的就是上圖類似小孩板的american ninja warrior障礙體能挑戰
 

 

 

則滿愛看american ninja warrior的

因此馬上就來挑戰一下

 

 

這裡有一大片區域都是可以自由彈跳的區域

兩隻也在這跳得很盡興

 

尤其是絮對於沒有玩伴(兒子不是他的玩伴 因為喜歡的差異太大所以他都獨自玩他的)

又這樣多人他真的很怕生

很多他都不太敢玩一定要我陪他

玩得話也很放不開

玩沒三兩下又想膩回我身邊

哀 很多時候真的很擔心絮的性格

真的一直缺乏自信心也太依賴人

也很缺乏耐心

 

一個好玩的地方

有可能就因為他玩不開而開始覺得乏味無聊

也開始沒有耐心待在同一個地方

又想回家了

我真的常常遇到的狀況就是兒子玩什麼都很投入

他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他都可以自己去問自己去玩

可是絮卻沒法太投入

也不會想試著尋找它可能自己感興趣的事

真的要不斷的去說服他鼓勵他去嘗試

可也並不是每次都能說服他

這時就常會出現一個玩不夠還想再玩

另一個嫌無聊一直吵著想回家

兩個的性格差異越來越大

喜歡的東西越來越不同

有時真的很令人頭大

 

 

 

還有彈跳躲避球

 

 

則整場最喜歡的就屬這對戰擂台賽

花在這的時間也最長

 

 

這場則對戰的是一位粗壯的強勁對手

沒辦法則實在屬於嬌小型

很容易就會被掃下去

這次更要小心應付

但沒想到則這次超有耐力撐超久

人家幾乎都是對戰個幾秒就結束

兒子卻對戰了四五分鐘

連旁邊的小朋友都等得不耐煩趕緊喊說快把兒子打下來

可兒子就算被逼到牆角每每遇到險境還是一直撐下去

我在旁邊看到小小的人兒拿著粗粗的棒子在那努力揮

我就覺得有夠可愛

而且居然還撐這樣久

我就是邊拍邊噴淚

絮在旁邊問說你這麼看到哭了?

因這真是一場很精彩的挑戰

兒子真的超努力超認真超可愛的

雖然最後落敗但雖敗猶榮

而且這位對手真的也很強

在兒子輸了後還連續對戰了五個人

那五個也都輸了

到了第六名挑戰者也被掃下去

不過最後卻因為沒站穩自己也摔下去而止敗

所以兒子真的是雖敗猶榮撐的有個久

 

 

還有彈跳籃球

 

一入場時每個人都會給你個手環標籤

有不同種顏色

後來我們玩了約兩個小時後

工作人員對兒子說

它的標籤顏色已經超過時間限制

我們才知道標籤的顏色是跟時間有關的

應該每個人就是限制兩個小時玩樂的時間

員工憑顏色去區分誰還在時間限制內可下場玩

 

雖只有兩小時

但我想兩隻已經很滿足

尤其是則沒來過玩得非常之投入

真的很高興有組織辦這樣的活動讓她們有機會玩樂

要不然小氣的水老公哪願意花錢讓兩隻玩這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