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陣子帶兩隻去圖書館申請借書證後

幾乎每兩個禮拜就來這報到

借書證辦好就也可以到後除了鎮上的圖書館的其他城鎮圖書館借書

借書證是通用的

是說上次還是我第一次踏上美國的圖書館呢

去了後才發現裡頭的東西真的很多

出了書以外

居然連wii的遊戲 電影卡通音樂CD通通都可以借回家

之後兩隻就好像瞬間發現寶庫一樣

尤其是則發現有Wii的遊戲簡直眼睛都亮了

居然連Wii都有內

 

雖然兩隻都喜歡借遊戲或卡通電影回家看

不過我還是要他們借一兩本書回家讀才較平衡

而我雖然對英文的各種書沒興趣(英文書光想就頭痛 我的程度只在童書等級 呵呵)

不過發現確有很多音樂CD可選擇

這個我就很有興趣

我喜歡聽音樂

以前買英文專輯就花了不少錢

但有小孩後搬來美國也這習慣戒了

因為不是必需品而且現在上網隨便找都有根本不需要花錢

錢難賺還是別花些非必要的花費

現在接觸音樂的時間較少

有的話也是些熱門暢銷的音樂為主(因電視廣播之類的就可以接觸到)

聽到的音樂真的就是那些

以前聽的音樂就真的廣很多

不同類型的都會聽

現在沒接觸太多後就真的少了

看到圖書館裡居然有CD可以外借

而且很多都是沒聽過了

正好可以隨便借幾片回家聽聽

雖然圖書館裡的音樂並不是太多太廣

但卻還是可以讓自己有機會聽些不同的音樂也是很不錯

而且還不需要花錢呢

所以也真的是很不錯

 

有圖書館這樣多東西可借

水老公實在不需要花錢再買什麼卡通電影

除非是真的很喜歡或要收藏

要不然真的到圖書館借就好

 

這禮拜五接兩隻下課後直接順便去圖書館還書

兩隻都挑好了書和卡通後就在那玩起了圖書館裡的平板電腦的遊戲

而我閒閒就再到處晃晃殺時間

逛到圖書館附設的二手商店時就想到

上次兒子看到小小的玩偶他說他很想買才0.25塊

可上次他沒帶錢

這次我想說我可以偷偷買起來當他生日禮物

不過這次去那玩偶已經不在了

就只能作罷

之後又在店裡都看西看到處逛

後來絮也跑進來逛

我們倆都看西看的

沒想到眼尖的絮說他發現居然有我們都熟悉的桌上遊戲\

上面的這兩款桌遊Pictionary,ScateRgories都是我們熟悉的

有時去公婆家會玩

一個是畫圖猜字

一個是照指示寫出代表字母的文字

這兩款都是適合跟小孩玩的遊戲

裡面的英文字彙也以簡單為主

所以我和小孩的程度真的是可以玩

太難的字彙我就沒辦法啦

現在我連很多字都是要請教兒子請他解釋給我聽呢 呵呵

 

好啦重點來啦

沒想到這兩款桌遊的價格真的很嚇人

居然都只要一塊錢

有沒有這樣便宜

馬上跑去問櫃台的老奶奶

老奶奶年紀很大了腦袋沒有太靈光

以為我拿的是拼圖

說拼圖的話只要$0.50

有一款桌遊有標一塊錢

另一款沒標價

老奶奶就說那就都一塊錢

所以這兩款好不錯的二手桌遊只要兩塊錢就可帶回家

馬上我掏錢買下了

真的便宜得像撿到的一樣 呵呵

 

 

 

當我買兩這兩款遊戲後跑去跟兒子說

兒子就睜大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居然只要一塊錢就可買到他也很愛的桌遊

回到家後他就馬上說他要玩

不過Pictionary這款最少要四人 兩人一組才玩得起來

可則就自創規則三人就玩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