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一直都是旱鴨子

雖然夏天我們常去沙灘

不過大多也就是玩玩水而已

水老公會游泳

可他沒耐心也不會教

而我會算會遊又不太算會遊(還是會怕水 呵呵)

幾年前水老公就有說要讓兩隻學游泳

這是唯一水老公願意甘願花錢在小孩身上的的東西

要不然平常如果提說讓兩隻去上什麼買什麼等等之類就是會被打回槍

 

上游泳真的也不便宜呢

比較知名的游泳學校一堂課大概就是$20

後來找到離家不遠的也較便宜的troy community center

約一個月八堂課 一人約$100

等水老公去報完名後我才知道一上一個月

兩隻要從旱鴨子變會游我就很懷疑能成真嗎?

我其實心裡很擔心這成效

八堂課上完還不會游哪也沒法啦

聽水老公的朋友說它們去年也有讓小孩暑假去學游泳

也是挑較便宜的可整個暑假完了也還是不會游

後來它們換到較知名的gold fish去才學會

哀阿 害我擔心了

因為水老公這次願意花錢讓了隻去學

學不會也不知甘不甘願再一次花錢讓兩隻再去學

 

兩隻第一天去上課

我還在擔心膽小怕水的絮會不會放不開

結果出乎意料絮還滿進入狀況的

倒是則可能有點緊張肢體肌肉都很僵硬

但不管如何兩隻倒是很高興可以去學游泳

沒有排斥

兩隻那梯次的小朋友約有七八位

兩隻是這梯次裡能力最弱的兩隻

希望它們能一次一次的進步趕上進度啦

要不然一晃眼一個月就結束了呢

 

是說水老公報名得晚

所以只能排在較晚的時段

晚上八點上課

學完東弄弄西弄弄回到家都九點半了

早就過了上床時間了

可也沒辦法

只能到家趕緊趕她們去睡覺

 

期待下個月中他們的成果

每人程度不同

希望他們能學多少就學多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