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做卡片了

之前都有點偷懶

想說做一款多一點其他地方可以通用

再加上家裡的印表機用了十年了

很舊就有點狀況

這陣子終於買了新的印表機

所以應該要來好好做一下卡片了

 

因為個人手作的卡片受限於紙張,色彩有限

也無法做出印刷可作的打光凸凹印和其他效果

所以我就滿常運用切割鏤空做設計

可以讓卡片更有立體感也不至於太平面化

不過就是很搞工就是了

要手工切割真的是不簡單

一張一張割真的很花時間

雖然現在市面上有類似印表機的切割機

但好貴

一台大概三百左右

花不下手就還是自己手工切割吧

 

 

 

這次的配色以淡雅的淡綠配上米色

很素雅我個人很喜歡

鏤空的圖樣也以兩隻親暱的鳥為意象

配上簡單的標題就是一款別致的結婚周年卡片

 

 

鏤空的卡片真的很有立體感

效果很出色

我想接下來今年的設計我都想以鏤空的設計作發想

 

 

 

另外還試做了另一款卡其色有英文字圖樣的紙張

雖也不錯

但我還是覺得淡綠色與米色的搭配較出色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