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同學約好帶兩隻一起去stony creek metropark hiking

因當天天氣很熱所以早上hiking

下午就可到沙灘玩水

因為同學有買Metropark年票($35)

拖她的福可以省下$10門票

 

 

早上天天還陰陰的(昨夜有下雨)

所以有點涼涼的很舒服一點也不熱

再加上同學帶我去的這條trail是在森林裡

所以走起來更涼爽

結果全程兩隻根本就是精力旺盛一點也走不累

害我和同學全程都快變健走了才能趕上他們兩隻的腳步

這條步道還不錯跳脫一般密西根本島上平坦沒有起伏的步道

比較有上下起伏彎來彎去在丘林中踏青的感覺

我們今天走的是較短的環狀步道

來回約4 miles

我想這對不怎麼愛hiking的絮來說就還在接受範圍內

但對則和我來說就算輕鬆的路程

 

到達一高處點剛好有椅子我們就在這休息一下

同學帶了草莓讓我們可以在路途享用

 

 

 

回程的步道旁同學說這以前是有豪宅的

不過現在沒有了所以只留下一些許的遺跡

有石牆的入口和一些階梯

 

 

 

沿階梯往下走會通過一個以前的網球場

之後就會看到一整排很壯觀又高聳的松樹道

冬天來這拍雪景應該也會滿美的

 

hiking玩則就說想去停車場旁的籃球上玩籃球(剛好車上有籃球)

而我們就在這裡順便享用我們帶來的午餐

 

吃完午餐兩隻真的等不及想去沙灘玩水了

小的真的很愛玩水

尤其中午後溫度開始升高

正開始熱當然玩水最讓人開懷

我的相機忘了關機

結果之後要拍才發現沒電了><

沙灘之後的照片就沒拍了

 

兩隻上上個月有上游泳課

結果很不幸兩隻都沒過

水老公也完全沒有意願要讓兩隻繼續學到會

所以還是不會游

不過如果用浮板的話絮到是踢水踢得滿好的

則的化身體還是太僵硬划起水來還是不怎麼順

不過至少兩隻現在拿著浮板就可以在那玩得很開心

 

玩完水兩隻就說要去同學家玩玩

後來同學就給我們切西瓜配卡通電影

之後看我們很累還做炒飯給我們當晚餐吃

之後回去就可以直接回家睡覺去

呵呵 同學實在太貼心啦

昨天一整天兩隻都很樂

是個充實又愉快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