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弟媳回到密西根幾周

婆婆幫忙帶孫子幾天所以要我們上周帶小孩回去

讓沒有甚麼機會見面的堂姐弟們一起同樂幾小時

 

當天來去匆匆

凌晨四點就被水老公挖起來開車回公婆家

待沒幾分鐘就用被他催著要去他中國朋友家

因為他朋友們都要上班

我們就趕在他們上班前去拜訪順便送做我自己做的蛋捲給他們

我也待個十分鐘左右

水老公怕耽誤到他們上班又催著我離開

之後來到久久來一次大採購的華興超市採購

那時剛好快中午肚子很餓就跟水老公說肚子很餓內

可不可以到隔壁的中國餐館吃中餐

本來水老公還說去吃便宜的subway就好

可我就說隔壁的中餐館有自助餐想吃甚麼都有也沒太貴

最後被我說動就來這亞洲城吃buffet

 

 

 

幾年前來這吃過一次

那時我記得buffet因為競爭所以還滿便宜的 好像約七塊錢吧

那時我覺得東西吃起來普普沒有覺得太好吃到是真的

對於中式buffet我已經學會部要期望太高

吃buffet就要把它當成就是來吃粗飽的就對了

吃飽不吃巧

想吃什每個人的口味都可滿足

一次可以吃上無數菜色就是他的優點啦

 

一進去就問我們是要吃buffet還是單點的點心

我想說雖然點心會好吃一點

但兩隻小孩和水老公我們彼此間的口味實在都差很大

還是buffet好了

這次來大人中餐是$9

小孩看年齡價格不同

我家兩隻是一人$4

這家算是這裏最大家的所以位子滿寬滿大的

 

 

兩隻很久沒吃中式buffet所以都很樂

兩隻最愛吃炒麵和春捲所以光炒麵就夾了很多

倒是喜歡吃pizza的則居然夾了塊pizza就讓我傻眼了

來中餐館吃pizza實在很不搭咖><

 

 

我的第一輪菜色

居然有喜歡的螃蟹

難得看到的菜色

還有我喜歡的貝類

當天我覺得最好吃的就屬豬耳朵

涼涼脆脆的真的很相'很好吃

還有茄子也不錯

至於螃蟹也是不錯

肉質吃起來滿甜的真的大出我意料

只是因為是油炸過後灑上胡椒粉

我覺得單吃真的太鹹

現在我有一點高血壓初期狀況

醫師已經要我多控制我的飲食不要吃太鹹清淡一點

雖然今天螃蟹很好吃但也怕吃太多血壓飆高(雖然告訴自己不要吃太多但還是吃了整整三隻 呵呵)

 

 

 

因為螃蟹茄子豬耳朵吃了又尬意所以第二輪有夾了不少

我在那吃著豬耳朵吃得很起勁

就問兒子你要不要試試看很好吃喔

兒子吃了後表情整個就是說不的怪

覺得這是甚麼像有骨頭的感覺

就是因為有軟骨才會有脆脆的感覺可惜他不懂得欣賞

他問我這是甚麼

我說等妳嘴吧吃完我再告訴你

等他吞下去後我告訴他是豬耳朵他就一副覺得有點惡心的表情

還好我是在他吞下去才說要不然八成他會想吐出來 呵呵

不懂得欣賞豬耳朵美味的人就是沒有口福啦

 

整體來說這次吃得覺得還不錯

有幾樣和我胃口算是意外的收穫

帳單兩大兩小是$26.50算滿便宜的了

大人小孩都吃得滿足

直接飽到晚餐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