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就有去新朋友家拜訪

帶著桌遊去她家大家一起玩

她們第一次玩兒童版的apple to apple

覺得很新奇很有去還可學一些字了解意思

我想這對學英文和小學生都是很不錯的遊戲

那天玩得很盡興(只是忘了拍照 呵呵)

 

因為彼此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它們四位小朋友玩得很開

巴不得再約次playdate

我就想說好吧打鐵趁熱

趁那星期六前在約一次

因為之後兩隻就要去公婆家過暑假

七月底才會回來

而同學的小孩八月初就開學了

要再約時間就沒這樣簡單

所以隔沒幾天第二彈的playdate又來了

 

從同學口中得知有些學校暑假期間都有提供免費的早午餐

只要小孩18歲以下都可免費享用

不用登記只要就可享用

而兩隻的學校就有供餐

其實學期結束時有發單子 只是我都沒注意

再來我也懶 呵呵

後來就跟同學約一起帶小孩去享用免費的午餐

我們先到了學校

就先讓兩隻在旁邊的籃球場打打球打發時間等人

 

 

 

等人到齊後就一起到學校的餐廳取餐

 

 

絮對美式的食物都很能接受

不像則對美式的食物都不愛

結果三明治和乳酪吐司兩樣主食都不挑直接跳過

生食的蔬菜沙拉他也看都不看也是跳過

最後勉為其難的拿了牛奶和水果來吃

對這結果我也不意外但也沒法子

(隔天星期五又再帶它們來吃午餐 還好大部分星期五都是pizza 這個則就愛了)

 

 

 

吃完午餐就到raintree park來玩

這裡的playground在樹蔭底下所以就沒這樣熱

這也是我較愛來的一個公園

離我們彼此都很近

上次打排球也來這打

雖然那次教兩隻打完排球後可能運動的較劇烈點

結果隔天整個膝蓋舊傷復發

走路開始就一拐一拐的

到現在都還是會痛呢

所以這天教他們打排球只能口頭解說

沒法下場跟她們一起玩啦

 

到了下午三點同學還去買pizza來給我們一起享用

等吃飽有體力後就可在到下個行程去

 

 

 

今天最後的行程就是來打免費的保齡球

新朋友第一次打保齡球

覺得很新奇好玩

兩隻有玩伴一起打也較開心較能同樂

所以大家都打得很開心

有個happy ending

之後兩隻就要準備打包道奶奶加過暑假了

兩隻很期待呢

而我也有三周不須帶小孩

Oh YA 感覺我也可以放個小暑假呢

我要睡到自然醒然後要整天懶在家

要好好當廢材休息一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