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迎來絮的大日子

十歲生日

歲月如梭ㄚ

水老公本來說十歲要帶她去迪士尼

可是水老公工作未滿一年沒有假休

所以哪也去不了

因此就折衷讓幫絮辦生日party

 

以往我們就是邀親戚來慶祝

不過我想兩隻都大了

其實他們心裡更希望生日是和朋友同學慶祝

因此這次絮的生日趴就照他的意願只邀她的同學和朋友

 

地點就在Bounce house

是絮說想在這辦

我想這年紀的小孩也就喜歡跳來跳去的也有遊戲機可玩

party package是10位小孩10位大人

不過這種聚會的地點通常大人不會參加

大多是帶小孩來簽到後就走人

等生日趴快結束時再來接小孩

 

 

 

這次幫絮定的是冰淇淋蛋糕

口味是絮自己選的

本來絮是挑整個有公主裝飾品在上頭的蛋糕

可是前一天才接到蛋糕店的電話說店裡的公主裝飾品用完了

所以只能做一般奶花裝飾

也只能如此了

去別家定也來不及

還好絮並沒有太介意

她整個人只將注意力全集中在跟朋友同學同樂這上頭

 

 

 

為了絮的生日趴我本來是要自己學face painting的

可是買了兩次顏面顏料效果都很不理想

再加上要訂其他顏料也來不及就只能打消念頭

後來就改為捏氣球

捏氣球就簡單多了

而且素材很容易就買到

前一天上youtu又現學現賣學了幾招

當天做了花的手環 猴子手環 和簡單的臘腸狗

 

 

點心就是Pizza

不過因為可能大家都是吃過午餐才來

所以並沒有很餓

小孩們大多沒吃完就又跑去玩了

結果pizza買三盒還剩下兩盒

 

因為party場地的時間只有2個小時半

說長不常說短不短

之後就找時間趕緊讓它們來一起拍拍照

 

 

 

絮的人緣算不錯

小女生聚在一起就是吱吱紮紮的

老媽我就是放牛吃草

拍照時好朋友就會自然聚在一起拍張合照

 

 

 

拍著拍著小朋友就越玩越起勁啦

一說那扮鬼臉吧

大家就很樂

馬上瞬間創意無限連拍好幾張

 

 

 

拆禮物時間

絮現在開始愛漂亮啦

所以有人問我說絮可能喜歡什麼

我想現在就喜歡一些飾品小包包或小孩的化妝組之類的

當天就收到不少禮物

聽兒子說跟他同學媽媽買的那個小包包居然要價$90

沒想到這樣貴呢

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到是真的

不過絮是個懂得感恩小女孩

只是要是人家送的他都很高興很喜歡

而且有些玩具我根本就不知道

可是小女孩間她們都對這些玩具非常熟悉的樣的

好吧老媽我基本上不太買玩具給小孩

所以當女孩們開始討論每一種它們送的玩具時就是老媽我不了解的世界啦

 

 

 

前陣子學校才開學不久

兩隻剛身上四年級

開學的前幾天水老公代我們到mall shopping

我都會固定去forever 21逛逛

逛著逛著發現不少衣服版型小的XS絮就可穿

瞬間發現新大陸一樣

就在特加區裡挑了好幾件好看又有質感的衣服給絮

成人的衣服就跳脫可愛和卡通的範疇

我覺得絮穿上身感覺更好看更有質感

絮以到達老媽這一聲無法到達的境界

衣架子穿起來就是好看許多

S號是我一輩子都達不到的境界呵呵

那件XS無袖上衣就穿起來就很好看

女兒真的在無形間就長這樣大了呢

衣服也開始可以往成人區發展真的很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