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

今年英文課進階到另一階

結果覺得只是差一階而已整個感覺好難

生字都沒一個懂得

再加上新老師上課的方式讓我覺得更吃力

實在是去年的老師太好了(只要說到那老師大家都是豎起拇指說讚的)

結果換了老師整個覺是覺得有很大落差

有時真的是半懂半不解

感覺去上課了可是真正吸收的有限

下禮拜我決定要跟老師溝通一下生字的不分

要不然照這樣下去真的品質會打折扣

再來今年也來了很多新學生

而新學生的英文都很不錯發音也很標準

不像去年班上的同學發音都很不標準很難聽懂

而我在班上可算是發音標準的了

哪知道今年程度好的新同學很多

這樣一比我的英文又真的不標準了

俗話說人比人會氣死人大概就是這樣

連我都開始不緞質疑自己我的發音真的有到如此不標準的地步嗎?

所以今年一開學就能感覺得難度與壓力

要花更多精力在上頭

 

除了英文課的部分

還有其他事就是讓我這陣子忙得團團轉

好像很多事但又沒太多事

就是覺得忙東忙西的

這個做完這個還有另一個等著做

進入十月後又更忙了

會一直忙到新年吧

厚事情真的要好好規畫要不然到時又會積在一起火燒屁股

 

昨天趁天氣突然轉熱不這樣冷

就趁勢一鼓作氣將所有萬聖節裝飾搞定

要不然之後要再遇到這樣暖的天氣就難了

 

 

 

與往年一樣都是裝飾品再利用

用的道具感覺都是大同小異

感覺很像但又有些細部的擺設做變化

 

 

 

今年將後院的桌椅也拿來當道具

桌椅一上場就可很簡單的塑造萬聖節晚餐的情境

讓整個裝飾效果更完整豐富

今年算是我覺得最OK的一年

(往年覺得用的道具都有限 能發揮的狀態也有限)

至少我覺得前院的這個萬聖節晚餐的情境效果很好很完整

 

 

這巫婆用了好幾年了

一直以來都在萬聖節扮演著重要角色

當初花$5的價值

卻讓他發揮了遠遠超越五塊錢的價值

 

 

桌上布置著聖誕節特別的晚餐

這是第一次布置萬聖節餐桌情境所以能用的道具不多

品質太好的或不太能忍受入日曬雨鈴的都不適合拿出來擺

所以今天接完兩隻下課後就去一元商店

東西都很便宜壞了也不會心疼

而且又很能達到萬聖節的效果

所以就買了杯碗和一些恐怖裝飾品來布置餐桌

 

 

 

加入我們的萬聖節晚餐行列吧

先來顆眼睛補補身子當做開胃菜吧

 

 

這是去年趁萬聖節過後買的到折扣品

很高的一隻鬼

害我很擔心弄不上去

(因為我真的很怕要跑到屋頂上弄 我怕怕的會有點腿軟 很怕沒站穩風一吹就掉下來 呵呵

去年聖誕節為了弄聖誕藤和聖誕球而跑到屋頂上 結果一次的經驗我就不想再體驗了 真的怕怕的

實在太佩服那些在屋頂上工作或貼瓦片的人了 走在屋頂上有如在陸地上走一樣自然)

不過還好梯子高度免強可以讓我碰到屋簷

趕緊弄一弄就趕緊下來

要不然這樣高就算有梯子還是怕怕的

 

 

 

一樣在窗戶的室內掛上骷擼人偶增加氣氛

 

 

樹也裝飾上骷擼頭

 

 

大門的布置

 

 

室內玄關桌布置

 

 

室內玄關桌布置

 

室內的部分我們有弄得太多

意思一下就好

我也沒有太多事內的布製道具

等以後有機會在採購了

 

接下來要來做萬聖節卡片和兩隻的萬聖節裝了

也是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