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感覺很忙對於做卡片都沒很勤勞

其實卡片都用完殆盡都沒空做

自己也是有點懶 呵呵

但最近有需要用到生日卡而不得不動起手來

不過這次設計就懶啦

以前是大人男女各一款

小孩男女也各一款

這次是設計一款

最多一點的量

大的小的男的女的通通都通用這一款

 

 

 

這次主題以漫畫式的誇張為主要圖樣表現

感覺上較具有漫畫式的誇張表情來表達

 

是說我卡片上的英文被兒子指正(我兒子對我的英文是非常會挑錯的)

結果他教我說要打成Its your birthday

可我覺得要打成It's這樣縮寫才對

而且兒子很堅持這樣也可以

還特別強調是老師說這樣也行的

後來聽從他的建議打Its而不是It's

結果今天才想起來問水老公(問得晚了 卡片也早就全部做好了)

他也說是It's

好吧 我被他們兩搞昏了

星期三再來去問老師確認正確答案

 

 

 

卡片內人部分也以漫畫的格式呈現

 

 

我個人也還滿喜歡這款卡片的

感覺是以較幽默的手法呈現

必較跳脫以往生日卡片的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