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忙得昏天暗地

一忙起來就覺得時間不夠用

然後上禮拜就突然發現再不做兩隻的萬聖節裝

這裡禮拜就沒有衣服可參加萬聖節的相關活動

所以這禮拜毛起勁來趕緊生出兩套萬聖節裝來

 

 

 

去年兒子就說他想扮Link

這是兒子喜歡的Wii遊戲裡的角色

因為裝扮以綠色為主讓我感覺有點彼得潘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裝扮上到不難發揮

難度沒很高我應該可以應付

 

 

 

這是張背面照

今天終於完成Link的服裝

明天終於有服裝可以帶兩隻參加萬聖節活動了

 

 

 

除了衣服褲子

我還另外做了個箭筒

本來Link大部分背部是背劍的

可是小學規定不能帶一些看起來危險的裝備

我看到Link有背箭筒的圖樣

所以我就改成最成箭筒較OK
 

 

 

帽子

因為Link的耳朵就像精靈的耳朵一樣長長的

所以我也在帽子上做了副假的長耳朵

 

 

長靴的話我就利用則不穿的舊鞋下去改裝

用卡紙將一般鞋加長變成長筒靴

之後再將鞋和卡紙包上一層布料

再加點裝飾就完成了

超簡單的加料長靴 呵呵

 

褲子的部分我也是用改裝的手法

婆婆給我的大尺寸褲子

風格不是我的菜尺寸也不合

我是絕對不會穿的

正好顏色符合需要就直接拿來改裝成則能穿的size

呵呵 三兩下一件則合身的褲子就這樣生出來了

 

 

 

Link服裝試裝

成果我和則都相當滿意

尤其我在做這身衣服的時候每天東加一點西加一點

每天則都會說wow越來越褲了呢

直到今天整到穿上身就滿意得不得了

 

 

我箭筒是用卡紙下去塑型

之後貼上布料

箭的話就是完全用卡紙下去做

是安全的材質

 

 

則說他同學也非常想扮Link

可是他在市面上找不到Link的服裝

我想則的同學應該會非常羨慕則的這身裝扮

 

 

 

側面照

 

 

因為這身服裝很合他意

所以今天則拍照配合度100分

 

 

本來想幫絮扮Link遊戲裡被Link解救的公主

不過後來絮改變心意說想扮密西根的州樹------櫻桃樹

我聽了舉雙手贊成

因為我最怕也最不喜歡的就是聽到說要扮公主

在小學一大推的女生扮來扮去都是一大推各式各樣的公主

我實在光聽到公主就會很倒味

難得絮挑脫非常女生的裝扮想法說要扮櫻桃樹

馬上說好還不准他改主意

 

本來我以為以前有做過聖誕樹所以櫻桃樹我應該可以駕馭

哪知做了後覺得難度有點高

有些技術性的問題解決不了

(沒辦法我真的不是專業做衣服的 我做衣服完全就是蝦摸亂做的)

好吧 我得說這套是我做過最不滿意的一套萬聖節裝扮

覺得做得不是很成功

不過布料也用完

時間也夠不能從來

我和絮只能勉強接受它的不完美啦

 

 

 

為了呈現樹幹與樹根的狀態所以我褲子就以超級大喇叭褲呈現

下擺就隨意剪成不規則狀

 

 

我還利用絮穿不下的褲襪下去做櫻桃的果實

當我在做這些櫻桃果實的時候絮和則一直在旁邊說好可愛

怎麼可以這樣可愛

有剩的話可不可以給他們幾顆

 

 

 

櫻桃樹試裝

 

 

效果看起來差強人意

免強接受啦

 

 

背面照

這櫻桃樹裝扮也被水老公嫌棄

因為他說這看起來不就是幾年前我做的聖誕樹嗎

看起來根本沒差都少

呵呵 是阿 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滿像以前做的聖誕樹的 呵呵

 

 

 

這棵櫻桃樹看起來不怎麼高興的樣子 那眼神是要殺死人嗎?

 

 

你也裝高興一點

裝一下也行

 

 

快裝不下去了

 

 

櫻桃樹不怎麼喜歡她的服裝

快不耐煩了

趕緊讓兩隻快快 拍些合照

好吧

照片還是可看出來兩樣情

一人滿意的笑開懷

另一人臉都快垮下來了

 

只能期許明年能夠發揮好一點啦

其實做完今年的裝扮兩隻已經等不及想要決定明年的裝扮了

我說你會不會操心的太快了點

我可不想現在就煩惱

所以停止討論這一點

明年的是明年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