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兩隻只有上半天的課

所以就和同學規畫要帶兩隻到這Tillson街來參觀萬聖節佈置

 

 

上次校車雖然緩緩開過去壤我們參觀

可是真的很難好好欣賞

這次自行來終於可以慢慢欣賞觀摩慢慢拍

 

家家戶戶都很用心佈置

每一家都有他們的主題

難怪會成為密西根萬聖節的知名街道

 

 

 

接下來就好好欣賞一下別人用心的萬聖節佈置吧

 

 

兒子說 我怎麼也不佈置得這樣豐富

哀 1.老媽我沒這樣大的本錢搞這些

看看家家戶戶都會出現的骷擼頭人像

光這一隻可能就要幾百美金 我哪來的錢買

就算可以自己做道具那也是要本錢買材料工具的

 

2. 老媽我在這社區的佈置不算華麗但已經算是特例獨行了

(沒辦法中東人不愛佈置這一套 如果較純正的美國人社區就非常喜歡佈置)

如果弄太誇張愛惹眼很怕又會被搞破壞或被投訴之類的

還是低調點好

 

我就跟兒子說如果可以我應該搬到這裡來

這樣我就可以大搞特搞不怕變特異份子

反而可以發現大家都是同好呢

 

 

 

監獄風

有些人家會圍起圍籬或標示不准進入庭院只供人遠觀欣賞

有些庭院可以踏進去拍照

還有立牌讓小孩去玩去拍

 

 

來一起晚餐吧

是說這是白天的場景

聽說到晚上就會加上燈光聲效煙霧等效果

這又會是另外一感受呢

 

 

請兒子幫我們拍招照

可每次請兒子拍都會有個特色就是"好晃"

因為他相機還賞控不太好 整個拿不太穩來著

 

 

這家走玉米田風

整個前院裝飾滿乾玉米枝條

是秋季最常看到的田園風光

 

 

 

在我們參觀的同時

三不五時就會有校車載學生來這參觀

大部分是沒下車就是校歌慢慢開讓她們在車上參觀

有些有讓學生下車參觀類似向校外教學之類的

可見這街道真的很有名

真得是個景點了無誤

 

 

萬聖節舞會風

 

 

 

這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海盜船風

場景和精緻度高

 

 

特地帶兩隻來這參觀

想說給他們個驚喜

那知它門覺得一點都不驚喜還不領情

還覺得就這樣喔

瞬間覺得自己有如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這間是鬼屋風?

 

 

人家連車庫也不忘來搞一下

 

 

巫婆風

 

 

這一兩年小丑都快被妖魔化徹底了

小丑的歡樂象徵被可怕的壞人行向取代

所以這家就以最夯的邪惡小丑為主軸呈現

 

 

 

恐怖售票亭風

 

 

這是我心目的的第 一名

他不是以恐怖取勝

他是以整體的完整與精緻度取勝

房子的建築風格與整體呈現的懷舊佈置風格配合得很好

像是懷舊電影的一角

 

 

城堡風

 

 

家庭休閒歡樂時間

 

 

恐怖診間風

 

 

這家比較走親合不恐怖路線

還有提供些背板給小孩拍照

 

 

我心目中的第三名

新娘派對風

 

 

無數的骷顱頭新娘傳著結白的白紗占據整個庭院

聲勢浩大

所以一開始給人的視覺效果就很強烈

 

 

 

還有在密西根打得很不錯的冰上曲棍球這裡也有場景呈現

 

 

 

萬聖節酒吧風

 

 

連大型的機具也出現來卡一角

 

 

另一間鬼屋

 

 

心目中的一四名 恐怖遊戲場

 

這遊戲場佈置真的驚悚

感覺這是恰奇的主場 呵呵

 

 

參觀完萬聖節佈置我們就去hiking

上禮拜去過River Bends Park

就想說這次那就來在他左邊的另一個公園Holland Ponds Park

不過走沒多久就覺得這秋景感覺不是很出色

所以改變主意還是去另一頭的River Bends Park好了

 

 

上禮拜才來

才隔一周而已落葉已不少

所以秋景沒有上禮拜來得完美

不過還是不錯阿

 

 

這天兩隻表現不佳

不是說無趣就是說要回家

尤其絮狀況不斷

實在是讓我很頭大

也對同學很不好意思

讓他沒法好好hiking賞秋景

整路我都需要安撫絮的情緒

本來之前我就跟絮講過了

不能因為不喜歡就耍性子擺臭臉

可是最後還是發生了

所以只好走一小時多就草草結束回家去

 

 

 

同學了解的植物不少

那天又向我們介紹了一些植物和菇類

這天看到顏色很鮮黃的菇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