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真的很忙

萬聖節一過我就將萬聖節的東西通通打包

之後將聖誕節佈置的東西通通搬出來

每一年買一點買一點真的東西越來越多 呵呵

我想東西越來越滿夠用

以後可以少買一點了

 

今年感恩節較特別

我婆婆要去德州跟小叔一起過

因為弟妹預產期也在這陣子所以就去哪幫忙一陣子順便過節

所以今年我們自己過

我就想那乾脆我邀看看同學有沒沒家人可過節過沒有特別慶祝的可以來家裡一起過

熱鬧一下也好

後來跟兩隻提絮就說那他也想邀同學一起來過節

我說好阿

這樣他們也有伴較不會無聊

就做了幾張邀卡給絮去邀幾個同學來家裡玩

 

因為時間很緊湊

所以該做的事要趕緊做

這幾天好不容易將內外的聖誕布置搞定了

這樣就可從容的來準備感恩節Party

 

 

 

我最喜歡的聖誕老人久違了

真是好久不見

令人懷念的大傢伙
 

 

今年室內布置色系以紅色為主

聖誕球也都是用紅色的來裝飾

顏色很一致效果很不錯

 

 

聖誕節氣氛蔓延整個屋子角落

隨處就是美麗一景

 

 

樓梯扶手佈置

 

 

以前看雜誌上運用玻璃容器罩蓋下去佈置成的聖誕小景讓我覺得很精緻

去年採買時剛好有買到一組很漂亮的蛋糕餅乾盤蓋組

所以今年也來運用些現成的小飾品在盤上佈置聖誕小場景

成品我自己還滿滿意的

粉小巧可愛

 

 

做好的聖誕小場景罩上玻璃蓋就跟其他聖誕飾品一起擺在玄關桌上呈現

 

 

去年列印的聖誕icon小卡友回收起來

今年就可再利用不用在印過

 

 

這郵筒是去年新買的

本來是擺在室內

但我卻找不到適合的角落讓他落腳

後來改放外面

是有想過擺前院

可前院風大我怕這郵筒會被吹倒

倒了的話我怕這材質會破

然後郵筒也沒有可固定的點可綁

所以就將他移到大門邊比較安全

因此郵筒就落腳這處啦

並分配一隻小羊陪他

讓他不至於太孤單 呵呵

 

 

今年前院聖誕布置變動不大

只有前院花園的佈置增加不少東西

 

 

今年的花園佈置內容更豐富了

加了不少東西

 

 

去年我是用衣服展示架穿上童裝去呈現

水老公說怪怪的又不是在賣衣服

再來前院這樣大就靠那兩隻展示架和四隻羊感覺有點過於空洞薄弱

所以今年我打算改一下呈現的方式

前幾天臨時想到就做了人偶的頭像

之後將他加在聖誕童裝裡就有如一具人偶了

因為時間有點趕沒有太多時間讓我慢慢做一具完整又自己滿意的玩偶

所以這人偶雖沒有特別滿意

但還過得去啦

不過它們卻被水老公嫌醜

 

 

有這樣醜嗎?

不至於吧

 

 

庭院的桌椅這次也留下來繼續聖誕布置

讓兩人偶坐在椅子上

桌上佈置用包裝紙包好的禮物盒

不過後我我將禮物盒移到士兵旁邊

讓桌上單純乾淨點

 

 

去年覺得室內有聖誕老人就很夠力了

士兵在擺下去就有點太搶戲

今年忍痛把它移到戶外

一來是鐵的材質較不易有壞掉的問題較耐風吹雨林

二來戶外的確需要大的物件增加豐富性

唯一我怕的就是不知會不會被人偷走

索鏈子的話也不知要固定在哪

最後就放棄

只能希望不會有人這樣缺德來偷我的士兵

 

 

 

以前都靠我可愛的四隻羊撐全場

現在不少東西都來搶戲了

好吧 不得不多他們快變配角了 呵呵

 

 

 

差點忘了說

室內有聖誕老人

戶外也有一隻

雖然不是很大一隻

但我今年有幫他加了個禮物帶給她

還特地去幫他掃些落葉來裝 呵呵

 

 

 

本來後院沒有要佈置的

可是幫我都佈置完後發現現還有不少材料可用的

就想說加減弄吧

所以就將圍籬也佈置了一下

 

 

小樹也掛起聖誕燈

讓夜晚來點溫點的色調與聖誕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