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過感恩節

就能夠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息了

我們這年也來同樣的地方拜訪聖誕老人

 

購物商場裡的聖誕裝飾都已到位

而這天也是聖誕老人上工的日子

早早就來這排隊等拍照

 

 

今年的衣服走綠色系

絮對他的格紋裙裝不怎麼滿意

說寬鬆的版型讓他看起來很胖

我說這衣服的設計風格就是這樣

並不是每件衣服都非的做貼身的設計

明明很耐看的衣服被他嫌棄成這樣

明明是瘦子卻說看起來讓她很胖

那是要叫我們這些胖子躲起來嗎?

 

 

終於輪到我們了

 

 

自行拍照只收取$10(不算人數多寡)

不過這次拍照拍得沒有很好

因為水老公也拿他的相機拍還拍很久

結果一個有看鏡頭 另一個卻看另外一個鏡頭

一直很難統一一致的

時間有限下就沒拍到幾張好照片

 

 

簡短的拍好合照

聖誕老人就開始問問她們今年有甚麼願望或禮物

絮就很堅持說要跟聖誕老人說想要隻寵物

這年紀的小孩已經知道聖誕老人都是爸媽下去扮的

聖誕老人也不會真正出現送禮物

所以絮只是單純想說給聖誕老人聽

說他想要隻寵物但媽媽卻不肯

好吧 我承認不管問我千萬遍答案都是一樣的"""絕不"""

絮就說那不要我送 別人送的總行吧

一樣不行 而且絕對不行

我的房子裡絕對不容許有寵物

等以後她們大了有自己的公寓或房子她們想養什麼就養什麼我也管不著

好吧 對於這不可能發生的事

讓絮跟聖誕老人說說 發發牢騷也好

 

水老公說今年是最後一年來找聖誕老人拍照

說明年他不來了

我要的話自己跟小孩來

我其實滿想要每年都來拍的

我覺得很有紀念性

問了兩隻還想來拍嗎

結果卻得到她們想來拍的意願不太大

好像就只有我在一頭熱

好吧 也許今年過後這拜訪聖誕老人的照片就要成絕響了

明年再來問問兩隻吧 也許她們會回心轉意也不一定

 

 

拍完照就一樣領取三枚錢幣

可到指定商店兌換三樣小禮物

 

 

之後到二樓聖誕樹區拍拍照
 

 

 

請路人幫我們拍張全家福照

這是我們一家難得的合照

今年走綠色系

 

兒子的帥氣絨外套和褲子,絮和我的連身裙都是趁ZARA換季出清時買起來的存貨

今年剛好色系都有配合到Size也跟好

而水老公為了配合一下我和兩隻的色系就勉強找了條綠領帶配合一下

 

 

我很喜歡兒子穿西裝外套的

就是很帥氣

不過兒子卻只肯特定節日才穿

平常都只喜歡運動外套

所以今年難得帥氣一下啦

 

 

兩隻最期待兌換的小禮物就是Lego的小玩具

不過雖拍完照也到處晃了一下

可是星期日都較晚開

所以只能到Lego店門前等開門啦

 

 

今年參加兌換小禮物的商家不多

選擇性沒太多

不過兩隻還是換了她們想換的樂高玩具和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