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讓我有機會幫她設計小孩生日party的邀卡

讓我有機會發揮我的長才

雖然現在因為上課時間較沒這'樣充裕

越來越少做卡片了

通常式設計一款數量做多一點

大人小孩男女都通用一款

呵呵 真的有點懶

跟以往比設計好幾款真的是不能比

這次有機會又打精神來好好發揮一下

 

 

網友沒有特別要求

可以讓我很自由的發揮

當我知道生日宴將在保齡球館辦時

我就以保齡球為主題作發想

設計了這款保齡球邀卡

以兩層呈現

彩色的線條部分是底層

白底文案部分是上層

框的部分是挖空呈現所以可看到底的彩色線條

在電腦設計好後就寄此電子檔案做校搞

等全部定案後在下去製作卡片

 

 

 

卡片是附信封的

所以我也將邀卡上的的LOGO主視覺也印在信封上做相呼應

整體比較一致性

 

 

這次的邀卡我自己也滿喜歡的

雖然滿搞工的

但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不至於太平面化

畢竟一般的噴墨列表機色彩的表現上真的沒有辦法跟印刷的色彩比

有些東西是受限的

所以希望多用一些手工可以達到的效果去加強卡片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