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兒子還滿喜歡騎腳踏車的

有鑑於他的紅色腳踏車用了好幾年

隨著他長大越來越不適合他

腳都快頂到龍頭的部份

跟水老公說他需要一台較大一點的腳踏車

可水老公好像當耳邊風

所以我就在網上詢問附近的鄰居有沒有人不需要的中型二手腳踏車出售

我可以支付$20

沒想到還真有一台兒子有看中意的

所以我就掏我的零用錢以$25成交載回家

這藍色腳踏車是可變速的

狀況還不錯

只是兒子騎上去對他來說有點困難

他還有點太矮小

一開始跨上座椅時起頭就要人扶

所以他還要再多練習才能駕馭他

再來他的紅色腳踏車是沒有煞車裝置的(靠踏板反向來煞車)

結果兒子就有一點轉不過來

叫他煞車要握煞車的把手他就沒反應

會下意識的想要靠踏板去煞車

所以這台二手的腳踏車他還沒有上手

等上手後再讓他騎會安全一點

 

 

 

今年密西根的下雪機率實在太高

來美國這樣多年

今年最常下雪

三不五時外面看到的都是雪

三月了天氣還是滿冷的

我們關在家整個冬天真得是夠久了

趁星期日晴天氣溫有較暖一點

就出關跟兒子約騎腳踏車去

 

 

 

今年我有買metro park pass年票

一年$35 可到任一metro park系統裡13個公園玩

無限次數 算不貴還滿划算的

因為如果是買當天一日票就要$7

我雖然也有state park pass(一年才$11)

但state park規劃和經費就沒有metro park這樣完善

今年買metro park pass看看

因有很多也沒去過可以體驗看看

再決定明年要不要再買

 

我想夏天我們就有好多地方可去

尤其兩隻很愛玩水

在他們學游泳後再去beach玩會玩得更盡興

 

 

 

之前就來過這不遠的stony creek metro park幾次

也知道這裡的腳踏車步道規畫得很不錯

今天終於有幸來試試啦

 

這的腳踏車步道是平緩的柏油路面

就是很適合小孩來騎

而且腳踏車步道是個環狀步道

範圍滿大的

我們慢慢騎

騎一圈下來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又45分鐘

約7miles左右

坡斷算平緩

有遇到坡度的話也是一點點的爬坡路段

不過騎了這樣久也滿累到是的

我還以為我隔天會腿痠到不行(晾在家快半年太久沒運動了)

沒想到居然還好不會痠 呵呵 萬幸

 

 

 

經過橋面發現兩隻白色天鵝伴侶在湖面覓食中

 

 

 

三月一大片的湖面有些仍是冰凍狀態

草地上也還看得到積雪

以今年的氣候來說三月還是持續在下雪

只能期望四月溫度能穩定點回溫啊

 

這幾天則的狀況還不錯

覺得在上禮拜的衝突與爭吵中讓他情緒有相當的發洩

也因為這次的事件讓他自己知道他對我們的影響

與我們對他的影響

我們都必須要在這過程中有所成長

讓彼此變得狀況更好

 

 

 

這的步道真的很舒適

是我知道的柏油腳踏車步道裡很值得一試的

難怪這樣多人在這裡運動

連水老公也想要來試試

不過我載腳踏車的裝置只能載兩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