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要買豆漿機很久了

之前要喝豆漿都是遵照媽媽以前的古法

將黃豆泡軟後加水用果汁機下去打成漿

之後再用棉布袋擠啊擠的

擠到我手都痠了

之後取出的就是豆漿

煮開後加些糖就是十足的豆漿了

但這真的很搞工無誤

所以我也沒很常弄

真正想何時才會花時間下去搞

好幾年前看到豆漿機就有想買

不過一台基本款也要一百美金

我就買不下手

最近不知怎麼的就起了買豆漿機的念頭

在網上查價格時就想說問看看水老公可不可以買這給我

我本來就只是問看看也沒有預期他會答應

好險我有問

呵呵 這次居然說好呢

這是繼幾年前類單眼相機後相隔許久又得到的禮物

 

豆漿機也有不少牌子

在我知道豆漿機流行時最出名的就是九陽

沒買過也不知道品質

但其他牌子我也更不知道

說實話對中國的牌子耐不耐用真的有不少問號

在多方比較後更好又看到amazon這款豆漿機有折扣評價也不錯

$116的價格有優於其他商店

所以下手買下去

 

一開始我看說可直接乾豆就可下去煮

結果開下去沒多久機器攪拌的聲音很大聲

我聽沒幾分鐘真得是怕怕的

很怕第一次被我搞壞掉

後來決定乖乖把豆子泡軟之後再重新試一次

這次聲音就沒這樣嚇人

不到半小時就豆漿就好了

實在又夠方便的

後來PO上新買的豆漿機訊息後

各方的親朋好友好多人也有豆漿機

就提供我很多點子

像米漿 黑豆漿 銀耳露 薏仁湯 綠豆湯等等

很多點子之後可以來試試

昨天用綠豆下去做

半小時不到簡直就變綠豆沙了 呵呵

料理起來喝起來也是方便

下次要是來弄個銀耳露 呵呵

希望這方便的機器可以能夠耐用一點

以後處裡一些養生飲品就可靠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