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一樣回公婆家過

兩隻也因正值春假期間也就順代的也會留在公婆家待幾天

我也可以享受一下安靜的生活

 

中午就先進行復活節一定要玩的彩蛋

 

 

婆婆準備了一盒煮熟的蛋來給我們做彩蛋

漸層蛋那顆就是我做的

水老公買了包裝上說可途成金色的顏料組

沒想到塗完一點都沒有金色的效果

包裝盒上的圖真得很誇大不實啊 呵呵

 

 

兩隻也各自再搞她們自己的彩蛋中

 

 

之後婆婆還準備了找彩蛋的遊戲讓兩隻玩

根據紙上的線索將所有的蛋都找出來

 

 

然後婆婆也有為大家每個人準備一大包復活節糖果禮物袋

裡頭還有些中式的零食糖果

 

 

所以遊戲玩完後才進行復活節午餐

今天的主菜是火腿

之後再待一陣子我就和水老公回家享受我們難得寧靜的日子

 

 

 

我四月出生日

我們就趁兩隻不在家就提前吃我的生日大餐

本來想要去吃的兩家口袋名單

一家星期一沒開

另一家星期一下午就提早打烊了

後來就想說好吧 好幾年沒去吃海鮮自助餐

那又來去重溫一下好了

哪知道當天很奇怪星期一也不是甚麼假日

居然說當天是特定假日的價錢

一人$25呢

好吧 來都來了

 

一開始就來個兩大一小盤

鳳爪好吃

螃蟹一開始沒有太貪心只拿半隻

哪知道之後想再吃早就被掃光

之後也完全沒有要補貨

後來轉而吃其他東西

之後水老公說你怎麼不吃雪場蟹腳

我就說我一直都沒看到啊

後來水老公就說有黑人女士都一直等再雪場蟹腳的餐盤前等待

雪場蟹腳一出來他就招來同伴兩隻就整個裝滿好幾盤

幾乎一出來就快被他門夾光了

難怪我就覺得奇怪每次我去夾食材時看到有黑人女士在那邊

原來他完全就是沖著雪場蟹腳來著

難怪我都沒看到過有雪場蟹腳的蹤影

後來在我快吃飽時就想說要來吃上一次雪場蟹腳

眼睛盯著看有沒有工作人員來補貨

一看到有補貨時就趕緊也去排隊

我離得滿近的排在黑人女士的後頭是第二順位

好吧 幾乎已被她們清光我也只撈到兩三隻小蟹腳

但了勝於無啦

叫我在等下次出餐上雪場蟹腳我可沒這耐心

之後吃完水果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