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絮說明天班上要去參加高中的音樂會

老師說要穿正式的服裝

意思就是要盛裝打扮一下

老媽我當然應要求就要來好好挑一下正式的小禮服

 

 

 

絮真的是不停長高

有種會突破我和水老公基因的跡象

長得很纖細苗條

以他現在的身高

穿forever 21成人的尺寸S正好適合

10歲完全可以駕馭大人的衣服了

有時我就會趁折扣買S號的給她穿

而且forever 21 S號的衣服清倉特價區商品較多選擇

真的很好買

我就挑去年水老公說要買給他的這件長禮服

款式簡單的絲絨材質

搭上高領長袖內搭衣

然後老媽我又出借她典雅的項鍊

裝扮就算完成

簡單又典雅的服裝

可惜老媽我不會化妝

所以絮就直接走清新路線

 

 

 

好吧 絮的身材好

讓我望成漠及

基本上穿甚麼很好搭

只是絮一直有嚴重的駝背問題

一直矯正部ˋ過來

這就讓我很傷腦筋

巴不得將我的骨頭借她

讓他能抬頭挺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