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選舉日所以學校放假

天氣晴又正好是春暖花開之時

所以就計劃帶兩隻出門晃晃消耗一下精力

 

本來打算用gift card來訂pizza當午餐

哪知道我們去的那家分店整修中沒開

只能轉而去它隔壁的subway買午餐

美國最多的就是subway不怕沒地方買

很多連鳥不生蛋的地方都有subway

不過今天來的這家我覺得很不優

給的蔬菜量真的是非常小氣

通常我都是各種蔬菜都加(酸黃瓜和酸黃椒除外)

所以通常都是很大很滿蔬菜都快溢出來的量

很夠吃得飽

但是這家就算蔬菜都加滿感覺就是分量很不足

我整個懷疑我吃得飽嗎

我買footlong和兩隻一起分

果然吃完整個就是很不飽(好吧 我承認我的食量很大 呵呵)

還好還有帶水果蔬菜來充饑一下

 

 

 

前天跟兒子說排球

兒子就是今天來公園也要帶排球來打

甚至還有他一直要求我跟他一起完的美式足球也帶來

老媽我對美式足球一點都不了解

完全就是我不熟悉的區域

我也對他完全不感興趣

不過之前兒子一直埋怨我不跟他玩美式足球

好吧 老媽我就下海跟他玩美式足球吧

省得兒子又有怨念

還好虧他同學有教他怎麼丟

所以兒子也有教我怎麼丟

丟球道不難 呵呵

是說美式足球感覺就不太適合兒子玩

兒子無敵嬌小

我怕他跟美國粗壯小孩比會不會只有被撞飛的份 呵呵

也許足球會較好一點

嬌小沒關係腳厲害跑得快就行

 

 

 

玩一玩消息時間

真是春暖花開

公園裡的蒲公英開滿一片

黃澄澄的是春天裡最迷人的景致(雖然美國人無敵討厭蒲公英)

 

 

 

請絮來拍拍些照片

 

 

好吧 大太陽底下又開始沒耐性了

開始搞怪起來

 

 

到公園打完球我們就再去打保齡球

今年我也有買family pass

5月開始到九月就可以幾乎每天去打上兩局

很不錯的暑假休閒娛樂

不過絮對保齡球興致不大

有時就會擺臭臉

一副有苦說不出的表情

 

 

 

這天天氣很熱

已有暑假的感覺

打完球懶洋洋就到附近的target內的starbacks買杯我們都很愛的香草奶昔來喝

消消暑氣

做為運動天一天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