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突然找到一條看起來棒很長的腳踏車步道

就約喜歡騎腳踏車的同學來一起試試這條沒騎過的步道

腳踏車步道很長

總長有23 miles

是我現階段試過最長的一條

沿線橫跨許多個城鎮

我想以我們速度鐵定是要分為幾次才能夠騎完全程

 

早上九點半準時去接西班牙同學

我們從起點24mile和Dequindre那裏開始

因為那裏沒有停車場

不過還好旁邊是很大的室內滑冰場(Onyx Rochester Ice Arena)

所以那的停車場很大很好停

正好解決停車問題

 

 

上圖的步道標示x-ing

以前我都不懂這是甚麼意思

有看到都當作沒看到 呵呵

上次另一同學有解釋

但我有聽沒有懂

後來回家查才知道

原來X=cross的意思

所以x-ing的意思就是跨越(人行道)的意思

就是前方要注意會跨越馬路要注意路況再通過

 

 

 

 

今天天氣很適合騎腳踏車

天氣陰陰的

溫度在接近20度左右

不冷也不熱十分舒適

邊騎邊聊天

同學也很健談也是位很正能量的人

很難得我們也都是很喜歡戶外運動的人

彼此不懂彼此的語言所以都是用英文交談

彼此互相學習的確是很好機會

有時我真的覺得在英文學校很難交到甚麼朋友

因為好像大家年紀都比我大興趣也大不相同

最主要的是大家除了上課外幾乎都是喜歡用自己所會的語言交談

根本就很少有人喜歡用英文交談

我大概是少數不管何時何地都習慣只說英文的人吧

人家講的語言我也不懂有時真的很難打入話題

不過有時這也是我的優勢

我到還沒有怕講英文因為習慣了

就算英文不好還是可以講得天花亂墜 呵呵

道是有些同學可能程度還不錯可能比我還好

可是卻是不太敢說或表達不好

所以只要有同學喜歡用英文交談的話我都會很樂意聊

當然如果能找到同好的話就更好啦

還好韓國同學和西班牙同學都很願意用英文交談

我們也很喜歡戶外的活動

所以去上課還是有收穫的

雖然我覺得我的英文並沒有增進多少 呵呵

完全就是去那享受交際面對人群兼練習

但這的確對我自己的幫助很大

因為人群我找回了一些自我並對自己感到更自信

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一定要踏出家門的原因

雖然生活不是時時都順心

有無數的艱難

可是如果我自己內心強大的話就可以面對更多的艱難

人一定要對自己先感到自在自信

之後自我會幫你找到很多答案

 

 

中午我們就隨處停下來坐著吃我們各自帶的午餐

我就簡單袋了昨天做的椰子麵包當午餐

 

 

吃完後我們就往回騎

因騎回去也要花上兩小時

不能再往前騎更遠應不然會趕不會去接小孩下課

兩點半回到起點時間抓得很準很剛好

今天從10騎到下午兩點半

共花四小時半 騎了14miles

步道還有16miles未完成

還需要分兩次才能完成

所以下次有機會在約時間接續下去

這次我的騎到的地點是在29mile和Van dyke交界

下次就從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