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兩隻這學期的最後一周

今年打算要來好好做張卡片和挑禮物給老師(以往都沒這樣慎重甚至還會忘記 呵呵)

 

 

我在構思卡片的時候就有打算卡片和禮物要有相關聯性

這次我就以象徵老師是個播種的人為構想

每一位學生就像是老師播的種

每天不辭辛勞的灌溉照顧它

所以它才會茁壯

有天他將會變成一棵大樹

 

 

 

我本身很喜歡卡其色的紙張

是種很自然簡單的色系

簡單的挖空小樹苗的型體在加上文字與紙張就是款好看給老師的謝卡

底色我選兩種綠色系呈現

 

 

內人的部分

我直接以中文的構想下去翻成英文

 

 

禮物我也特別挑選

選擇跟植物相關的小盆栽

我看到右手邊那兩款桌上小盆栽就很愛

花盆造型很耐看有趣

植物是不用特別照顧直接可藉由空氣存活的植物

整個就是很簡單部用特別照顧又兼具觀賞功能的小盆栽

 

左手邊是我突發奇想

想說自己也來創作一款小盆栽

在target看到那冰淇淋甜筒的容器很可愛而且也才一塊錢

剛好應該可以跟我看到的仙人掌做配合

沒想到size整個就是貼合的

合到不行 呵呵

之後我再買黑砂薄薄的覆蓋在土壤上讓盆栽好看一點

並在上頭貼近容器的邊緣加上一層透明膠水(只塗一圈 保留一些空間讓植物可以呼吸)

讓砂與容器保持固定

這樣就完成了款可愛的仙人掌桌上小盆栽了

 

 

買的這兩款小盆栽真的跟卡片很搭

看起來很有質感

 

 

 

自己弄的小盆栽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