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小叔一家子回密西根處裡事情兼度假

所以家族就規劃了一些活動大家可以hand out小孩有多一點時間相處

這天的活動是到水老公阿姨家一起做渲染T-shirt

大家都穿舊衣出席

省得弄髒洗不掉

 

大家分配好衣服後就開始製作囉

 

 

大家盡情發揮創意扭轉衣料

並用橡皮筋固定

 

 

這是我幫絮扭的T-shirt

好吧 我沒做過就隨便弄弄囉

也不知弄出來效果如何

就隨意啦

 

 

扭好的T-shirt就挑自己喜歡的顏色加到T-shirt上頭

 

之後用保鮮膜包起來

放在陽光下24小時

晚上要收進屋內放

因為晚上怕太冷影響品質

隔天超過24小時候就可開水龍頭將顏料沖掉

直到清洗後的水變乾淨為止

之後就可進洗衣機洗衣烘乾就完成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做渲染T-shirt的成果

洗好馬上試穿

第一次做我覺得效果差強人意啦

發現我們到的顏料不夠多

太多留白

後來我看Youtu上怎麼扭轉T-shirt 怎麼加顏料可能效果才會好一點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做的話就注意做好看一點

絮的藍色還滿漂亮的

到是則選擇的紫色整個顏色著色的效果沒有很好

感覺紫色都快變灰色了><

連帶感覺整體顏色有點黯淡

沒想到水老公卻說他喜歡則黯淡的顏色

好吧 果然我和水老公的品味差很大><

通常我不喜歡的他就喜歡

他喜歡的我通常也完全不敢恭維><

青菜蘿蔔真的是各有所好啦

 

 

我身上這件其實是做給水老公的

那知他居然不賞臉

說甚麼他決不穿><

好吧  我只能穿上身拍張照紀念一下啦

 

下禮拜兩隻要到公婆家過暑假

oh yes, 我又可以跟著放假啦

又可睡到自然醒

間享受一陣子安靜的寧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