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參加婆婆那邊的家族聚會

他們每年都會辦

不過水老公並不是每年都想參加

完全看他心情決定

今年心情好就說要來

 

 

這是今年輪到的主辦人

 

 

水老公和公公

 

 

今年是大家各自帶料裡來分享

主食就是熱狗和肉醬堡

 

 

還有甜點區

 

 

我呢

本來是想做鹹水雞的

可是不知為什麼中超那的老雞缺了好一陣子都沒看到

買不到就臨時改買地瓜

想說來做拔絲地瓜

做法簡單

我第一次做就上手 好吃呢

 

 

這是我拿的菜色

 

 

當天我最喜歡的這道

應該是homemade的煙熏肉製品

說是鹿肉做的

果然肉的味道較強烈很有野味

調味我也喜歡不會太死鹹

算是我吃過的美式肉類製品裡我喜歡的前幾名

 

 

還有獎品區

有抽獎和拍賣

 

 

拍賣獎品囉

 

 

 

嘿嘿 沒想到當天我有中獎內

得到刮刮樂彩券一張

不過我不知遊戲規則

亂瓜瓜錯就章就報廢啦

所以先收著下次再請教公公好了

 

 

這咖皮箱將移交給下次的主辦人

讓明年的主辦人有些經費和資料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