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兩隻不在約同學來騎咖打車

因為同學的小孩暑假早上有上英文課

半天所以中午12點就會去接他們下課

所以我們需要12點前回去

時間上比較沒這樣充裕

所以我就挑了另一條較短的腳踏車道當做當天的目的地

 

一早來吸收吸收芬多精很不錯

也不會太熱

 

 

 

這腳踏車道並沒有很長

我們騎了一個小時後感覺有種到中終點的感覺

這裡有花園

在河堤邊也有規劃休憩的長椅

我就和同學在這休息聊聊天

 

之後看時間差不多我就想說在騎下去看看

因為我總覺得這條車道應該是跟clinton river trail有做連結的

中間會經過一小段住宅區

沒想到我想的是對的

這條車道真的就連接到clinton river heritage park去

那的步道也直連到sterling heights去

所以整體來說也不算點短囉

這區段都是柏油路很平很好騎

適合一家大小來騎

很輕鬆休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