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結束了
而我們今年暑假去沒有花時間去玩水
趕緊趁暑假結束前補足一下

首先先使用春天拿到的水上樂園門票來到red oaks waterpark玩玩

每年我們都還一次的行程

今年也不能浪費

兩隻也是期待已久

 

似乎每年都一樣

幾乎從開園到閉園兩隻都是泡在漂漂河裡

它們真的是愛漂漂河

泡在那裏幾小時都不會厭

其他項目如滑水道 人造海浪也興致缺缺

好不容易說服他們去玩玩別的

就選擇去噴水的playground玩玩

很多小孩都喜歡在傾倒的大水桶下沖涼

不過兩隻卻不愛

膽小的絮更是對這怕怕的敬謝不敏

好吧 我不得不說絮除了漂漂河外其他的他都不敢也不喜去嘗試

但這次他卻主動說好吧他願意去嘗試在大桶子下沖涼

老媽我當然願意也很歡喜他願意第一次自己願意去嘗試

因為我總是希望絮多嘗試多踏出自己的第一步再決定喜不喜歡

可好像都是事與願違絮連嘗試都不願意

如果他自己願意踏出那一步願意去嘗試老媽我總是會無比開心和感動

有時真的很難形容那種心情

其實我也很不想老是叫絮勇敢一點

因為我知道有時那也造成反效果

我希望以後他可以自己慢慢願意嘗試更勇敢一點

可以自己獨自作任何事

嘗試任何的事物

自己解決問題

只要是她自己內心願意去做的我想那樣他還會覺得開心

他自己是過之後才會知道那些其實沒有這樣難

只要他跨出自己的那一步

 

 

 

今年都沒甚麼去沙灘

我們也趕緊抓緊夏天的尾巴去沙灘玩吧

我其實很怕兩隻春天學的游泳在過了一個暑假後就又忘了

結果則幾乎真的忘了

仰式幾乎不行

他較會的自由式最後卻都又變成狗爬式了

哀ㄚㄚ

還好絮雖然有些也忘了

但她最擅長的仰式沒忘

可以自在的游上不短的距離

 

 

前陣子去過水老公阿姨的湖邊小屋後

兩隻最近就還滿愛玩沙的

所以去到沙灘玩沙比玩水還來得起勁

 

 

 

趁著開學前的labor day假期我們又再次來到沙灘玩

這次開較遠的車來到我很喜歡的沙灘Fort Gratiot County Park

這裡面對的是五大湖區裡的lake Huron

因為是大湖所以水很乾淨

沙灘也很舒適

我都希望我每年都能來上這裡幾次

 

這次來因為遇上連假

還好我們中午有早點來

因為這點好像也滿受歡迎的

可這公園並沒有很大停車位也沒很多

我們到時大概停了快七分滿了

 

到了沙灘也發現這天湖上好多人在玩帆船

我在這裡還真的同時看過這樣多帆船同時出現呢

 

 

一早來兩隻居然跟水老公都熱中在撿石頭

則還說他今天不想玩水

所以連泳裝都不想換

 

我和絮在水裡東撿西撿石頭

後來絮撿到一個非常扁的石頭很適合打水漂

則就在離岸邊不遠那拿那顆石子往湖裡打

我和絮就在湖底找那顆沉到水裡的扁石子

結果我們三人就在這打水漂一來一往裡玩得很樂

最後甚至到則自己受不了誘惑自己衝去換泳衣

換好馬上願意下水來一起同樂

不過那個很厲害的扁石子最後還是被我們搞丟了

要不然那顆石子也讓則締造了幾次連續五次的水漂呢

 

因為弄丟厲害的扁石子

後來再也找不到滿意的石子而作罷

之後我們就玩丟水炸彈丟上癮了

感覺有點像在玩丟美式足球

沒想到兩隻對這怎麼感興趣

丟過來丟過去也不會累

玩這也玩了兩小時

玩到我都累了他們還不累

連休息也不想

本來早上兩隻都還一點都不想下水玩的

沒想到這天卻玩到不想上岸

反而是我想上岸了

 

最後玩到三點多該開車回家了

兩隻才甘願收拾回家

這次水老公要跟

可是還是一樣來就會掃興

依附就是苦瓜臉

不過還好最後他自己識相的落跑到車上去休息

沒有在岸邊結屎臉給我們看或三不時的催我們回家

所以這次我和兩隻玩得還滿盡興的

只是我回到家整個就是累斃了

回家還要搞晚餐想到就累

最後吃完晚餐我也整個躺到床上不想爬起來

直接睡到隔天中午還不想起來

呵呵 果然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