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去看過star wars的戲服特展後就有想要幫兩隻這次萬聖節的主題訂為star wars

想是很美 可是兒子不配合

他說他不要扮star wars的任何角色

絮是馬上就選定要扮Rey

所以商量來商量去則才好不容易決定他要扮他Roblox裡他自己設定的角色

既然兩隻都選定了角色老媽我就努力把他們生出來

 

 

 

首先這次光買布料就花不少錢

自己做服裝真的很花錢(絕對比買現成的高上兩倍)

因為挑不到覺得OK的布料

最後是去買棉紗布組合起來做布料

材質的效果表現很不錯

讓成品的味道有出來

 

袖子部分為了禦寒和裡面可再穿衣料

所以我改成上衣與袖子是連再一起的(沒法手臂都是纏成繃帶的效果)

尺寸也有加大放便穿著

之後在加上綿紗圍巾增加層次

本來我是要幫絮也做頭罩和面罩的

可是絮說他不要戴頭罩和面罩搞得像中東人

所以就作罷省略

 

 

 

手腕也有有用人造皮革做護腕

腰包我就偷懶直接剪水老公不要的卡其褲的口袋

整個看起來尺寸就是很剛好的小腰包

真的就是可以放東西的腰包

 

 

 

趁上禮拜有萬聖節活動就直接趕緊抓他們來拍成品照

絮的這身rey的裝扮我個人還滿滿意的

本來絮是搭它淺灰的靴子

哪知絮真的一年比一年會長

長太快(11歲已經長到我鼻梁位置了><)

不管是衣服褲子甚至鞋子今年再拿出來穿都有點太小

我就臨時拿我的靴子出來給他穿

沒想到他說OK

雖還有點鬆鬆的但比過小的鞋穿起來舒服多了

 

 

 

我說拍照可不可以不要面無表情

笑一下吧

絮就堅持說rey是走不笑路線

不笑就是不笑

好吧 我也沒轍

不過這張拍的道是有model的fu

姿勢表情都有到位

整個已經走向少女路線不是可愛俏皮路線

 

 

 

當兒子說他決定要我做Roblox他在玩的遊戲角色時

他就說他的這角色是他自己設定的

叫我從電腦螢幕拍下來

然後我就盡力把它做出來

 

他指定要燕尾服

好吧 我實在不是專業的裁縫師

叫我做真的的衣服難度太高了

我這次在做這燕尾服時真的就是偷吃步

布料本身就是選硬挺的材質(類似不織布)

不需要車邊不需要做內襯之類的

裁好布料車好大概的西服樣式後

我的領子直接剪形狀用熱熔膠黏

領子是假的不過效果很不錯像真的 呵呵

再加上頭還與口罩就是一整體的造型了(手拿的武器是水老公特定買給兒子的)

 

 

 

褲子直接穿黑色的運動褲就成了

裡面是穿白色系襯衫

 

是說這頂特別幫兒子做的口罩整個很適合他最近帶

剛好他感冒很適合罩頂口罩造型

 

 

 

是說我每年很愛玩很愛做萬聖節造型

不過兒子要求越來越高還會東嫌西嫌

他比較想要買外面的

它可以隨心所欲想扮甚麼就辦甚麼

所以明年看他自己啦

他不想我做那就算了

還好絮說他還想要我幫他做

而且他也知道這樣我會很高興

絮的確是個容易會體貼人的人

 

 

 

今年Rey 和 Roblox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