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恩節還沒到

又趁溫度在零度以上的幾天就陸陸續續將聖誕佈置搞定

首先將蛋糕盤運用一些小聖誕飾品裝點成具有冬天氣息的聖誕裝飾

效果滿好的

準備將他擺在玄關桌上

 

 

室內布置也是大同小異所以我就沒拍了

就只拍跟往年不一樣的地方

餐桌往年都沒佈置今年有就以聖誕士兵為主題

 

 

戶外聖誕佈置也是大同小異

就是一些小地方做變動

到是今年增加了兩隻跳躍的鹿來增添熱鬧

的確也生動不少

 

去年也有擺禮物盒

不過去年第一次弄沒有準備周全

到最後有點破爛掉

今年全都用不要的紙箱下去廢物利用

裏頭裝一個磚塊

紙箱封起來後再用塑膠袋包住這樣就不會這樣容易濕掉

外面包裝紙這次選用有防水的紙張

之後如果有雪霜雨淋可能就可以撐比較久

如果沒壞的話還可回收明年再繼續用

 

 

 

 

大門的部分今年有加強佈置

將前院的兩張椅子拿來擺

大小還滿剛好的

再擺上去年做的人偶

這樣一來就增加這角落的情境故事了

 

 

今年感恩節後的黑色星期五並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但就偶然去target逛逛殺時間

我和女兒去的時間是在開店兩三個小時後

所以基本上人潮已沒有太多

優惠的東西也早已被搶光

還好本來就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所以也不會有甚麼失望

到是卻有意外收穫

這隻DM上US$10的熊看到的時候其實很心動

但要叫我為了這隻熊早早去跟人搶還要排長隊等結帳

這個我就沒這樣大的衝勁去趕傻事(以前也許會 但現在沒有傻勁了)

但那天沒想到卻讓我看到這隻落單的熊

也許某人突然改變心意不買了而被擺在某個角落

可能我跟他有緣吧

我們就這樣相遇了

當然要將她抱回家

我本來打算是要拿到前門去擺當聖誕裝飾品

哪知兩隻對這隻熊愛不釋手

說甚麼擺外面會被偷還會有可能被雨淋

它們堅決反對我這樣虐待這隻熊

說擺在客廳就好

這樣天天就看得到它

好吧 那也只能這樣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