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小孩不在家的時候跟水老公去吃好料

這次來到之前去沙嗲屋時看到附近的這家功夫麵館

第一次發現專賣麵的中國麵館不容易

所以就有打算要找機會來嚐嚐

 

 

晚上走進去餐館整個就能聞到濃濃的湯麵的香氣

整個讓我肚子更餓了

香味真的很吸引人

口水直流

水老公一貫都是點炒飯

這的炒麵炒得還滿鹹香的

粒粒分明又很香

很不錯吃

 

 

我本來是打算點湯麵的

這的湯麵種類還不少

真的是以麵類為主

可是眼睛看到那個spicy hot pot麻辣香鍋(類似乾的麻辣滷味)

整個就受不了非常想吃

可是它一份是兩人份的份量US$23

服務生說份量真的很多

可我整個很嘴饞就是想吃這個

最後還是給他點下去

吃不完還可帶回家繼續吃也不錯

 

我點海鮮口味

餐點一上來真的覺得很大一盆

以我的大食量也是吃不完的

滋味真的還不錯很下飯呢

結果兩碗飯配了半盆

另一半帶回家之後再慢慢享用

 

是真的好吃

當然缺點是還滿油的 呵呵

八成用了很多辣椒油在裡頭

但偶而吃一次解饞就可忽略眼不見為淨 呵呵

 

這家味道分量有合

下次還要找機會去吃他的湯麵

湯湯水水的還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