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跟公婆待上兩周後公婆就帶她們回家

婆婆說順便請我們吃午餐提早慶祝農曆年

婆婆說這次去的餐廳我決定看我想要吃甚麼

我就挑了越南餐廳

我很愛吃pho越南牛肉河粉湯

也好一陣子沒吃了

挑這順便解個饞

 

不過忘了拍照

等吃完才起拍張紀念照

殘念><

 

 

 

婆婆還特地準備紅包給我和兩隻小的

雖然不多但卻是特別的心意

讓一直都沒有年味的我們能提早感受一下農曆年的特殊文化.....紅包

 

這一天還很luck

去年參加家族聚會抽到的刮刮樂卡

被我忘到好久

本來想送公公的

婆婆就說她教我刮就好

沒想到那天居然刮中$10呢

這也算是農曆年前的小確幸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